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3 23:49:28| 人氣4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KID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放學
就和土撥和小李很快速的疾走到公車站
為什麼呢?
因為俺們要去有摩天輪的美麗華看電影———KIDS!!!!


為什麼有事沒事要在禮拜五的下課急忙跑去看電影呢?
因為這就要追溯到.....唉開玩笑的
因為電影還沒上檔前
買預售票兩張可以送一個資料夾
然後小李他老媽就買了一套
而小土撥也喜歡小池這款味
所以就約我一起買套票
於是我們為了紀念第一次的買預售票
就決定去看上映的第一天的第一場XDDDDDDDDDDDDDD


然後到電影院的路途真是驚險萬分又去了半條命
因為公車到美麗華的時候
已經超過放映時間的五分鐘了
所以我們三個一路狂奔衝進大門
一路狂奔的爬了三層手扶梯
一路狂奔的奔進電影院
俺真的差點掛ˊˋ
喘已經不是喘不過氣的那種喘
而是大腦快要缺氧的那種喘
整個過去的回憶就像跑馬燈般的在腦海裡閃過...(屁啦)

然後和小李媽碰面之後
大家就很緊張的趕快進去

美麗華的螢幕好大啊ˊˋ
雖然這樣說很鄉巴
但那螢幕真的好大啊各位!!
害我整個瞧不起我家旁邊的那間...=_=




電影一開始是小池先生搭著巴士不知要去哪
背景音樂是莫名其妙的STAND BY ME
接著畫面換到玉木宏這裡
第一個畫面就是鬥毆的畫面
而且玉木宏在這部戲裡的造型根本就是失業大叔一位嘛
你不是千秋王子嗎你~(哭)
然後接著栗山千明就出現了
因為一直帶著口罩所以我完全無法聯想她演鬼片的樣子
唉我只看過她演的鬼片造型啊
他在裡面是一個在漢堡店裡打工的女生


好啦詳細情形有點繁多
我大概講一下好了
就是說小池是一個有超能力的小孩
他能把別人的傷口轉移到自己的
於是呢
在他和玉木宏的第一次見面後沒多久
他就幫玉木宏轉移了傷口
然後這部片做特效的很厲害
傷口癒合跟小池轉移後出現傷口的那特效真的太逼真
還有細微的嘶嘶聲
嘶的我皮都痛了ˊˋ

然後呢
一群在公園玩的小孩不知怎麼搞的
狂跌倒狂破皮狂流血
然後就讓小池一一的為他們轉移傷口
轉到最後我們都生氣了(啥)
土撥就整個激動的小聲雜念說可不可以叫他們不要再跌倒了之類的話XD
好吧我們幾個是全場最聒噪的ˊˋ


然後看到最後會覺得很不舒服
因為最後有一場連環車禍
然後小池就拼了命的轉移傷口
結果他全身幾乎都是血ˊˋ
噢我頭皮發麻欸我
不過有一幕還挺刺激的(?)
就是小池脫掉上衣然後躺在地上
性感的俺都要噴鼻血了!!!
就是他看起來瘦瘦的但是身材頗結實的說...
唉呀那不是重點!!!(知道就好)


然後其中有一兩幕我整個眼框不小心的給他濕了幾下...
就是小池的媽媽罵他怪胎
然後又說當初不該生下你之類的話
噢這真令人難過ˊˋ
還有一個就是小池告訴玉木宏說其實你很愛你爸之類的
這我也覺得想哭
唉ˊˋ


其實一開始拿到KIDS的電影明信片時
我們嚴重懷疑這是一部同志懸疑片=_=
因為他明信片上的字讓人匪夷所思啊
說什麼
閉上眼睛想你睜開眼睛要找到你還什麼的
就寫在小池和玉木宏兩人的頭旁邊
這不會誤會才怪勒勒勒勒!!!!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淺了
有點搞不懂這部電影真正要表達的是什麼
令人深刻的就是些血肉糢糊的畫面.....


我再想一想好了ˊˋ




台長: 阿芷,,ㄗˇ
人氣(4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公主
不知要說蝦咪
只為了搶頭香
哈哈哈
2008-05-24 01:22:45
版主回應
噢表姊現在不喜歡日本人囉??
我以為你會喜歡玉木宏這款熟男味說.....
總之謝謝你的回覆啦ˊˇˋ
2008-05-30 23:20: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