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7 08:06: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度寂寞 Track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你身邊 我顯得過度寂寞…

陰錯陽差之中 你買了同樣的衣物香氛袋給我
房裡充滿你身上的味道
今後就算你不在我身旁
我也知道如何找到想念的味道




不得不停下 你並沒有阻止
就像站在懸崖邊 我其實很希望聽到你叫我後退
四週卻寂靜無聲
你依然溫柔笑著 依然美麗如昔

這世界寂寞的人太多 更難找到相愛的彼此
我卻是太過貪心 容不下一點不完美的顏色
即便在一起依然開心
擁抱依然激情
可我看不到你的心
是為了我 狂跳不止
再如何快樂 還是身處寒夜般的
寂寞冷清
我不想 卻無力
過度寂寞過度想念過度冷靜

台長: Ylego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