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1 11:28:33| 人氣4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滾石人的美麗與哀愁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outube影音 李宗盛-生命中的精靈)

。。。有美國南方、西岸民謠的味道。好聽!

(Youtube影音 李宗盛-十七歲的女生)

。。。哦..哦...哦...純真年代,我早已過了十七。

(Youtube影音 李宗盛-我是真的愛你)

。。。念舊的人,會對畫面感動的!
(Youtube影音 李宗盛、周華健-我有話要說)

。。。民謠曲風很好聽,但是拍攝手法很無厘頭,滿好笑的! 尤其(3:03分)的時候,周華健、李宗盛看起來好.....一群人仗義作勢,像是要打螳螂拳的架子。不知是周星馳學你們的嗎?

這首歌,具有強烈控訴意涵。(0:49~0:52分) 這一段,男孩將口中雞蛋取出並狠狠將它捏碎,以雞蛋比喻深藏內心已久的話,描述男孩積壓已久的不滿,無論如何,也要試圖把心中的話如雞蛋一樣呼之欲出、加以粉碎。


(Youtube影音 李宗盛、張艾嘉-愛情有什麼道理)

。。。我覺得...是沒啥道理的。一個人,心空空的,似乎比較快樂。
(Youtube影音 林憶蓮-鏗鏘玫瑰)

。。。女孩出走,只為了回歸、重拾旅行的意義,履行人生應面對的風景。
(Youtube影音 張艾嘉-童年)

。。。童年不能離。昔日的張艾嘉好美哦!



我想起「滾石人」的音樂
那些「故事人」的心情

關於愛情的事
它們都只想唱一首歌給自己聽

不停的學習
不斷的摸索
滾動的石頭不見青苔...

關於愛情的事
就由一首歌來詮釋

荒漠野地
開出一朵玫瑰
襯托愛情的模樣

那淒涼況味不再...

溫柔- 風和日麗

              訴說- 鏗鏘花語

  生命- 璀璨珍藏

                 故事- 滾石遠流

 



我敲中你的心了嗎?

台長: 小黃狗
人氣(471)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小黃狗的生活隨札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小熊》Si Tu N'etais Pas La
此分類上一篇:【徵文】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練習曲》

平凡人
說真的
我小時候的歌
到現在很好聽的還是很多
所以
我想
以前的人談情說愛比較含蓄
所以以前的歌也比較耐聽
對我來說^^
2011-08-21 18:18:27
版主回應
以前的歌確實比較好聽!
2011-08-22 11:12:2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