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9 01:21:16| 人氣1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都暈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到一點才起床

七點半就被鬧鐘叫醒

硬是睡到1點~

怕起床沒事幹~

起床之後發現想做很多事情

進電影院、跑相機店、去書店、逛網拍、收集相機資料、洗衣服、整理房子~

後來去了相機店

玩了G1X

自從上次拍了一堆

深受打擊之後...

覺得我用單眼也拍不出單眼fu...

說來慚愧

想說買個小DC就行了 = =

可是可是可是~~~~~~~

常年身為三單榮譽會員的我 (單眼單車單身冏)

還是很迷戀單眼那種轉轉轉假仙的氣質

我在想...就算讓我熬到Olympus OMD現身~

應該也是下不了手...

60D 和 600D 機身不是問題

問題是鏡頭組 = =

鏡頭組也不是問題

問題是很貴

很貴又是其次

技術真....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拿大砲打小鳥

小鳥還都掉羽毛~

本人最中意的是小葵相機 也就是上面那張照片女孩代言的

Olympus EP3

沒有關景窗...

叫我怎麼下的了手

雖然買了這種小相機

有觀景窗和沒觀景窗差別並不大

感覺就是不對呀~~

懂嗎?

有人懂嗎?

這就像你買了生日蛋糕 

妳不吃蠟燭

沒有蠟燭

還他媽的算是生日蛋糕嗎?

 

爬文爬到我頭都暈了...

 

泡在書店翻了好幾本書和雜誌

小情侶在旁邊靠腰的吵

我窩在那邊翻書

翻到我頭暈想吐....

不是因為小情侶噁心啦~

我才不會看人家恩愛就會詛咒別人分手的小氣鬼

好人卡不是收假的OK!

眼睛不舒服

對焦系統不優秀~


 

在路上聽到兩個高中男生對話

笑死我了...

A:我是不吃回頭草的...

B:可是....我很想吃回鍋肉ㄟ....

聽到我都餓了...

 

http://drugs.pixnet.net/blog/post/36832625

成相是不差啦...

又總覺得差了那一咪咪...

好煩喔...

 

 

今天加油

站員一直問我左邊右邊

我真的好討厭人家一直問我左邊右邊!

讓我覺得自己很像白痴

對!

無法直覺反應左邊右邊的病

一直以來都沒有治好過!

再次強調

我方向感很好...

只是無法直覺反應左右而已好嗎!

聽這這兩個動詞...

都會莫名火大!

 

 



 

台長: 奧爾嘉
人氣(15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沛翎
這個封面跟妳有點像
有沒有人說過咧?
2012-02-20 09:17:30
版主回應
挺多人說過的...

但是我本來就很喜歡她,不過因為怕人家誤會我自以為宮崎葵...

2012-02-20 12:31: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