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8 00:08:57| 人氣2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姐妹滔生日

去吃了個飯

逛了個街

買了件M號短褲

小姐用很確定的口吻說~~~

妳只要穿M號就可以了!!(堅定貌)

我知道這年頭動不動就是XS XXS

穿S是正常人

穿M號不知羞恥人

穿到L號不是人

但我穿M號就很滿意了...

而且回家穿上我那9CM高跟鞋

整個少女時代附身咧~

好啦...

我有偷偷把屁股修小一點點

但是腳真的看起來很細長喔~~

 

聽到一個阿姨罹癌

生命剩下兩個月左右

女兒六月要結婚

不敢讓她知道病況

這個阿姨年輕守寡

10幾年前再婚

聽說娶她的男人

等了她很久 終於等到願意嫁他

我覺得人真的很奇怪...

醫生告知她有腫瘤時

她不願意相信

甚至把最重要的那顆藥丸丟掉

拖了幾年

轉移了...

 

有一個男生

他父親罹癌希望他和一個條件很好的女孩子交往

那個男生和那女孩交往了

於是那個男生真的跟那女孩子交往了

另一個女孩子傻傻的

都不知道這件事情

另一個女孩子人真的很好

她不知道要罵他什麼

因為她不敢保證自己不會那樣做

我覺得那女孩子頭殼出了狀況

什麼話都沒罵他 想不出要罵什麼~

每天都看她很鬱卒

 

有一個車友

曾經有個陪伴他走過化療、康復的女友

後來分手

癌症復發了

他說以後大家天堂見面

FB上面滿滿都是他寫給前女友的藕斷絲連訊息

想她的笑容  貼心  過往

 

 

有一個女孩子

她說和交往七年的男友分手

接著父親腦瘤 阿姨癌症過世

所以她來不及體會分手的痛苦

直接感受親人的死別

 

這些事情都是發生在我身邊的

也都是這幾天

聽完這些事情

和做完這些事情

我真的不是很開心

 

記得有一次

老闆叫老闆娘要惜福

把OOXOX吃完  人家非洲的難民想吃都沒得吃

老闆娘很帥氣的說:重點我不是非洲人

 

 

我也希望能夠完完全全的體諒任何人

當一個真正的好女孩 乖女孩

但我更想像老闆娘說的:我又不是非洲人!!!

 

小瓶說:我覺得妳70kg重的時候比現在開心多了...

應該和體重沒關係吧...

就像漂亮姊姊說的...

我的煩惱不過是悲春傷秋而已

 

好吧...

我是也可以當非洲人沒關係

 

今晚

和小瓶走在路上

她說:那邊好多人喔.....在排什麼啊?!(想湊熱鬧貌)

我說:他們在排公車....(認真解惑貌)

她說:對ㄟ...你好聰明喔!!

 

這就是我們兩個可以那麼友好的原因了...

 

 

 

 




台長: 奧爾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vsouth44
所以我說
為了大家身體健康
還是單身好
2012-02-18 03:33:38
版主回應
說真的....

我寫完也有這種心得....

2012-02-18 13:41: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