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2 12:45:4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奇與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說,是的,我喜歡當老大的角色,突然想起國小五六年級,突然變得事事計較,我小學三四年級可不是這樣耶,三四年級的我很愛玩呀,功課也不好,反正呀,國小五年級時,我們家沒錢送我去安親班後,我回到家就只有我一個人了,在安親班,有好多同學跟我玩,五年級以後,連家裡吃的菜都沒有鷄肉,就吃超是賣的最便宜的冷凍蔬菜,我跟我爸抱怨好難吃,他就罵我。好像五年級下學期,我的成績變的很好,也突然想做所謂的好學生的樣子,很聽老師說的話,上課講話是不對的,不可以傳紙條,功課不要借人抄,不要抄參考書的,我也不知道,六年級時就被一些人討厭了,說我做作,我不知道該怎樣去形容,有些同學跟我說我要改改自己的個性,也許我一向聽不進去所謂的善言吧,是的,我一直有一個傾向,我總是反抗著別人給我的建議,好像就是在五六年級時培養出來的,或許是因為以前都不明顯吧。

我也在想著,沒有放學後到安親班,真的是我的一大轉涙點,我國小一年級就開始上安親班了,突然五年級不能上,說實在的,五年級時我成為班上前三名,真的是覺得不可思議,也許,回到家只有自己,能做什麼呢,我不知道,總覺得,還是功課不好的自己比較快樂,不會去罵別人笨,不會瞧不起別人,。

還是要很感謝我還是有一些好同學常來找我玩,都怪我把自己看的太重,覺得友情不重要,可是我常常到她們家玩大富翁啦,撲克牌呀,我覺得那時候之所以還是覺得很驕傲,因為還是有同學喜歡跟我說話吧跟我玩吧。

高中一二年級之所以讓我覺得比國小五六年級還要慘,是因為沒有一個人理我。會不會有人問我那我國中是不是也很慘,奇怪的是,我國中覺得自己很幸福,剛開學時,我去報名參加學校的歌唱比賽,初賽時,我唱的是范曉萱的小魔女的魔法書,還有帶動作耶,我那時候竟不覺得自己這樣很愚蠢耶,雖然沒有被選上,但是我的”事蹟”傳到班上了,同學叫我再表演一次,自此以後,國中三年,我就常常在班上的講台唱歌給同學聽,還有帶動作哈哈,我不知道,反正,他們都覺得我很好玩吧。記得有一次在台上唱張惠妹的”聽海”,唱到”聽海哭的聲音”的”聽”時,突然天空傳來一陣雷聲,真的是太巧了吧,同學們都覺得非常不可思議,太神奇了吧哈哈。我一直覺得唱張惠妹的歌我會覺得最幸運,所以我覺得,還是唱張惠妹的歌,我會比較有人緣的感覺哈哈。

高三時,也許真的是遇見奧修吧,算了,不談了哈哈,我很難去解釋,這是個悲喜交加的階段,很難很難去說的,冷暖自知,我實在是想不透,他們是喜歡接觸奧修的我吧,不是喜歡沒有接觸奧修的我吧,有一種這樣的感覺。

現在呢,也許之前都太活潑了,現在的我,反而變沉靜了,沒有多餘的能量變成活潑的樣子吧,也許活潑真的是要有很多能量才能做到的吧,我現在總覺得自己的能量蠻少的,覺得靜靜的也不錯,至少不會消耗太多的能量。

寫了一篇文章就好像投了一次胎,從我變成受精卵到我的死亡,文章的第一個字到最後一個字,我突然想到,曹雪芹會不會再回來補完未寫完的紅樓夢呢哈哈。

沒什麼,也沒什麼啦,嗯嗯,沒什麼。












驚奇與感動











海浪




台長: ~~黃色~~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