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7 03:46:1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姐弟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太喜歡老男生耶    我要的愛情是很open.fair的

在愛情中我就是個小女生    我不要一個爸爸管我

而是要一個小男生陪我    是要成為彼此的playmate

我們在一起就純粹為了愛    我們不會把自己的事情帶進彼此的世界

                                                                                                    by孫瑩瑩

這段話她說得好可愛    我很喜歡    但是有那麼容易單純嗎    如果有的話 我也想要

 

台長: 丸凱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 |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Part2!!]機車駕駛執照入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