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4 16:45:35|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懂得你會呼吸的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呼吸的痛  
作詞:姚若龍 作曲:宇恆 編曲:黃中岳

在東京鐵塔 第一次眺望 看燈火模仿 墜落的星光
我終於到達 但卻更悲傷 一個人完成 我們的夢想

你總說 時間還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後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沒看你臉上 張揚過哀傷 那是種多麼 寂寞的倔強
你拆了城牆 讓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捆綁

你沒說 你也會軟弱 需要倚賴我
我就裝不曉得 自由移動 自我的過

我發誓不再說謊了 多愛你就會抱你多緊的
我的微笑都僵了 靈魂像飄浮著 你在就好了

我發誓不讓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無論什麼
我越來越像貝殼 怕心被人觸碰 你回來那就好了

能重來那就好了


先前在一個還算熟的國中朋友 
她的網誌上看到 會呼吸的痛這首歌
最近有在電視上聽到梁靜茹唱 了解歌詞以後 覺得這首歌好悲
我想我有些能體會她的心情和遺憾

當時因為某些因素 被迫分開 無法再和當時喜歡的人見面
逼得她要放棄一切熟悉的人事物 而要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
特別是在國三這很重要的一年
看到她的這篇網誌 雖然只提到很想念喜歡的人
感覺得到她很懷念這段影響她很深的國中時光

她現在過得很好 已經是準碩士 證明當初的離開是正確的
但是我想她心中還會有些小小遺憾 當時怎麼沒有堅持下去
是不是當初堅持下去 今天就不會有這些遺憾和捨不得了
有時候很難說 你要得到些什麼 就必須要犧牲掉一些

為什麼我懂 我好像也是因為這樣而想念
因為我也很想回到當時 做些不讓自己遺憾的事
或許當時會覺得難堪 但是再想起 心中是充滿滋味的

想念有時候 不一定是想念這個人 而是想念他在的那個時空
因為想念他 會帶領你回到了當時的時光

台長: 丸凱兒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是一種fu |
此分類下一篇:屁..說出來就會改變一切嗎?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證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