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6 22:48:0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3/4:復活節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偷懶啦!這個復活節假期只是去了逛街、教堂、上網和睡覺。因為答應了跟詩穎交換日記所以我又再寫啦~哈!!她今天的日記只是說她復活節假期北上「掃漫畫書」,可是,我對漫畫真是一丁點興趣都沒有,其實都不明白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看漫畫,不過,這只是個人興趣而已。

真可惡,去旅行竟然不買手信給我,只買給同學仔,太偏心(詩穎又寫別字啦!在她的日記裡,她寫了扁心),哈哈哈哈~正一白字王,呵呵呵呵!買一罐冰紅茶給我也好呀(我要有小齊靚樣的)。

好啦!讓我也說說我幾天的假期怎樣渡過啦!

八號那天,我跟大哥去酒吧看五月天,初時我還天真的以為,不用排隊也可以坐好前的位置,但其實,在香港,五月天的歌迷也不少呢!一去到,首先要排隊,到我們的時候,那個侍應說名單上沒有我們的名字,要我們站在一邊等,真可惡!那有這樣的待客態度,有很多人也鼓噪,過了十五分鐘左右,她才幫我們核對多一次資料,我們才可以上酒吧。我們一入到去,看見人山人海,如果我再胖一點也穿不過,哈哈~幾經辛苦我們才到我們坐的位置,我們便立即叫飲品,大哥便叫了兩桶啤酒,天呀,我最討厭就是喝啤酒,又苦又難喝,真不明白人們為什麼對它著迷,不過,可能只是自己怪而巳。 -.-||| 大哥的朋友問我喝不喝啤酒,大哥便說,上次喝過,她嫌苦呀!為了面子的關係,我也勉強的喝了一口,哇,天下間為什麼有這麼難喝的東西呢?唉!!那裡正播著五月天的歌,很多歌迷也跟著唱,當時我才發覺什麼叫超級fans!五月天終於來到啦~但,我好像沒有興趣去跟著唱,我只是呆坐在一旁,靜靜地聽。難道我對五月天的熱情已冷卻下來?


台長: 大頭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