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1 21:16:26| 人氣7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柏木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


如果人一生中都會有個秘密,那麼,我所擁有的秘密是個絕對不能讓他人知道的秘密。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也許是懂事時候就已經察覺到了吧?

只是假裝沒注意到而已,假裝我是正常的。


 「柏木同學。我喜歡妳,請跟我交往。 」

看著眼前紅著臉,低著頭,遞出來的雙手微微顫抖,指尖不自覺地捏緊白色信封。

這景象讓我感到些許無奈。

對不起,你的心意我無法接受。說著幾乎是敷衍的安慰,婉轉地,拒絕了。


「我說,妳這是拒絕了第幾個人啊?」片山看著我,露出無奈的神情「這樣會讓我好奇到底妳會喜歡上什麼樣子的人呢,能夠配上完美的妳。」

面對這類話題我總是笑笑帶過,因為我不是個完美的人我是有缺陷的,而喜歡的人一直都在離我最近的地方,觸手可及卻沒辦法觸碰,所以只能渴望著。

我很清楚,隨著時間流逝、隨著年紀增長,把那份渴望的壓抑轉化成慾望,漸漸地吞噬著思緒掌控了意志---

披著大家所熟識的外殼而逐漸控制不住的內心,作為柏木由紀這個人,已經快要崩壞了。


卻沒想到讓我崩潰的人居然是那個我不停渴望的人。

那一晚,對我說他喜歡上了其他人,這是我最無法忍受也沒辦法忍受的事情,所以我趁著理智還在的時候離開了家,因為我繼續留在那個人身邊我想我會克制不了我自己對他做出超乎姐弟以外的情感範圍。

是的。

我,柏木由紀的秘密就是深愛著我的弟弟,我親生弟弟。

從我懂事起的那時候起就愛著我的弟弟,以為了隱藏這醜陋不堪的我,我把我自己偽裝起來。

然而就在讓我失控近乎暴走的時候,我,遇見了他。



不同於其他搭訕者,在大雨的街頭,他只是緩步向我走來然後把傘朝我遞了過來。

看著他被雨滴打濕的西裝,只聽見他輕聲地說。

「傘給妳吧。以免著涼感冒就不好了。」

這是在同情我嗎?我望向著他卻發現自己卻聚焦不了,眼前的人模糊到像是在作夢般似的。

是在作夢吧?

對吧?利旬,是否明天一覺醒來就會發現我只是在做惡夢呢?

現在的我像極了溺水中的人渴望著浮木,所以我伸出手,抓住了浮木。

可是我從未想過,這塊浮木卻是另一個噩夢開始。



自以為談著一場以金錢為前提的肉體遊戲,保持著距離不想讓他過份深入我的世界,即使我的世界根本沒有什麼。

我愛的人也已經愛上了另一個和我相似的女孩。

曾經怨恨過,為什麼我不行呢?可是結果卻淺顯易見到我不得不去接受,所以每當受不了的時候我都會去找他。

靠著他來短暫遺忘著讓人發瘋的殘酷世界,每次從他身上索取在指原身上無法得到的溫度。

或許是依賴他太久了導致他也被我淺移默化了吧?我那醜陋不堪的靈魂逐漸感染了曾經那麼溫柔的他,讓他墮落跟我一樣醜陋的人類。

不,或許是比我更加醜陋、更加扭曲了。

只是當我意識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場面已經失控到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地步了....

他強行地闖入了我的世界,留下了各種訊息,就像是通知著我,這不只是個單純的遊戲。


直到玲奈似乎察覺到了什麼透過指原來探查,我不想說也不想對著指原說,可是他卻不放過我,不知道他從哪裡得知了我家住址遇上了指原對他說了他是我朋友這種謊言。

紅色警訊就不停在我腦海響個不停,越是想忽略、越是想躲避,他就是越窮追不捨---



當手機收到了從來不曾主動連絡的他傳來了照片,上頭只是註明著,妳最珍貴的人。

那瞬間才發現,原來我早就被你看透了嗎?

埋藏在內心深處的那個秘密,被發現了。

顫抖著手指,回撥了號碼,佯裝鎮定聽著接起電話的他輕聲說著,來我家吧。


幾乎回想不起來是用什麼樣的理由離開家,也忘了是怎麼去到了他家門前,當回過神時他就已經打開門微笑對我說著,進來吧。

盡管內心揣測不安卻在表面上強裝鎮定走了進去,在腦海中,不斷推測著他接下來所要說的話語然後想著該怎麼對應之下---

他只是走進了廚房到了杯咖啡遞給了坐在沙發上的我,然後在我身旁坐了下來。


剛現煮出來的咖啡正冒著熱氣,燻開了我的視線,只聽見他輕聲說著。

「為什麼不讓我了解真正的妳呢?」彷彿自言般,輕聲碎念著「吶,由紀,就算妳不愛我也沒關係,可以待在我身邊嘛?」

我放下咖啡杯,想含糊帶過,所以用了「我不知道你再說什麼,以後別騷擾我的家人了。」

然後,他笑了。

彷彿聽見什麼笑話般,爽朗地,笑了。


「由紀,妳說騷擾?我從未騷擾過妳家人啊。」

他微笑著伸過手把我擁入懷中,我卻立刻掙脫開來,氣憤地,站起身,問他。

「你到底想要什麼?」

「我?」他用著不解的表情看著我,說「我只是想要在妳身邊而已。」


失控了。

這一切早就已經失控了。

我朝他罵了一句,瘋子。就想要轉身離開,不,正確來說,是逃離。

這是第一次這麼懼怕一個人,想要逃的遠遠的,想要維護我那最後一絲絲的幻想。

他卻從背後抱住了我,伸出手摸著我的頭髮,把下巴靠在我肩上,用著低沉又稍微沙啞的聲音,問。

「妳知道Inferno在葡萄牙文是地獄的意思嗎?」

我還來不及反應時,他又接著說。

「所以我會與妳同行。」


神啊。

也許,我把他變成了惡魔也不一定。


被他吻住的瞬間,我是這麼想著。

台長: 宅宅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因為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秋元ver.
此分類上一篇:大島v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