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1 12:51:1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捨、心痛…又有誰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哭腫的雙眼並未換來應有的同情及諒解
除了你沒有人懂我小小內心世界的痛苦
你的一字一句深深剌痛我的心
眼淚在那一瞬間不爭氣的流下
沒有說再見的夜晚是如此輾轉難眠
是如此的想念你卻提不起勇氣拿起電話按下撥出鍵
好想告訴你我好想你~好捨不得你~~
腦海裡迴盪著我們許多的第一次許多甜美的回憶許多的點點滴滴.....
反覆回想著你說的每一句話
了解你是如此的體貼卻是不得已的氣憤
手裡拿著電話卻早已泣不成聲
"愛是抵不過親情的""等你想好再打給我吧! 不然就不要打給我了"
深夜的談話似乎你已幫我的心下了決定,才驚覺原來自己一直選擇逃避....
"我不可能讓你嫁給他的!" 爸媽堅決的語氣強硬的態度讓我無從選擇
心裡也正盤算著如何讓他們後悔~但…念頭卻因你關心的電話稍減了…
無理、自私的想法正狠狠的傷害著兩個彼此相愛的人
心裡明明是不捨卻因早知道沒有結果而忍痛割捨
是不想擔誤你吧....我或許是你生命中許多桃花中的一個過客吧...
只要你相信所有的決定並非心甘情願,我就不會有遺憾....
因為...你是最了解我的人...

又將回到一個人的日子了,一夕之間的變化竟如此的深不可測。
雖不甘心卻逼不得已,只能默默的祝福你
也深深感謝能短暫擁有體貼溫柔的你
那些未能完成的夢就讓我在夢中擁有,彌補內心的傷痛....

台長: Grace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