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13:49:0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來....像著了魔似滴...
不停地喝酒...算一算...喝了半打了.....
為什麼? 我沒法答出答案..因為我真滴不知為了些什麼...
沒睡整整四天了...是昨晚用酒送藥才能勉強入睡.....
每晚...都是因為妳..才睡不了....
很傻了吧?...
從未試過為了一個人這般...連她..我也沒試過因為她而這樣頹廢...
現在這般頹廢...是因為妳......
我很愛妳嗎? 對.我很愛... 妳愛我嗎?..
等妳.值得嗎? 值得...

如果我們不再見 - 鄭秀文

假使妳與我 不該再見面
幸福這麼遠 大可不眷戀
不管再愛哪個 都很快厭倦
獨對舊照片 貪之不厭

* 人亦很好 別人亦都很愛我
其實暗地 一直怪他不似妳
每晚唉聲嘆氣 夢裡看不見妳

# 如何能 和妳就此不相見?
有時 還會恨
然後我有我生活 然後妳再愛別人
如何能 和妳認了不相襯?
有時 仍不忿
如若要愛妳 是這樣靠天份?
這世上 除了我 誰能愛妳
除了共妳 可與誰熱吻?

得不到那個 一般最掛念
或許這麼說 大家好過點
只恐怕妳與我 終於也發現
恨那日那天 不肯心軟

Repeat * # #

我不想失去了...才知道重要. 所以我不懂說那兩字...

如若要愛妳 是這樣靠天份?
這世上 除了我 誰能愛妳?
除了共妳 可與誰熱吻?

台長: dink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