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1 23:12:07| 人氣164| 回應1 | 上一篇

大買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真是佩服我自己
光是洗衣精、洗髮精、潤絲精就很重了
還買了一排牙膏,機油,液體電蚊香,大瓶柳橙汁,乾燥劑...etc.
真的好重阿

每次去大買家..
都很懶的推車,又自以為只買一點點,
只拿小小的籃子,
到結帳就喘個半死,
屢試不爽
又以今天為最
是不爽中的不爽


喜歡的藍熊熊毛巾在最上面那排,
便宜又可愛,
所以我在那裡跳阿跳,
脽知道整排毛巾都掉下來讓我選了
這個實在不想多說
應該沒人看到


在超市裡繞對我來說不是明智之舉,
莫名奇妙手上東西會越來越多,
尤其是一個人去超市,
等我想到要買鞋油的時候,
幾乎是用半拖半踢著籃子走,
沒辦法,手上還有東西


你一定會說,
幹麻不放在旁邊再走?
哈,
這麼簡單的事還用你問麼?
我第一次去找鞋油的時候就試過了
"各位顧客您好,這裡有位小姐的購物車被推走了,
請哪位推錯的顧客將購物車推回服務台...."
來大買家那麼多次了,
第一次聽到這麼好笑廣播,

"小姐,這你的東西嗎?需要購物車門口有喔"一個工讀生斜著眼睛說
老娘不知道門口有麼,
好說來這裡也比你這小小工讀生久,
"喔,我拿著就好了"
賭什麼氣阿我?

又這麼繞了兩圈
終於,我投降了
"....請問鞋油在哪?"
"ㄜ...ㄟ....應該......."他一面想一面指遙遠的一邊,
"謝謝!"

打過工的都知道,
剛開始上班或著打混心不在焉的反應都差不多,
我的手腳如果有自主權,
可能就不會原諒他而一走了之,
但,
套學弟說的話,
"這是一個善良、愛國、守交通規則的學姊"
我會繼續堅持下去的!

抱著一定要買到鞋油的決心,
我問了臉比較臭的員工,
終於找到鞋油
唉...有一種壯士斷脕的心情,
我盡力了,面對那一個沒有我要的鞋油區


今天的購物心得:
去大買家旁邊如果沒辦法有強壯的男人,一定要推購物車!



台長: 李怡蒨
人氣(1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淂耀
十幾年了 你好嗎?
2017-06-28 20:57: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