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12:16:0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來西亞短宣見證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年7月6日
哈利路亞,出發囉!

凌晨5點鐘,天終於亮了,感覺這一夜好漫長,睡夢中深怕自已錯過班機,屢屢自夢中驚醒,環顧窗外暗淡月色,想著怎麼還沒天亮呀,或許是因為心裡有股不動聲色卻持績發酵的與主同工的興奮感吧。

受洗至今三個多月,蒙神保守眷顧,亦順服神的呼召,決定來到這陌生的國度宣揚福音,然而就在決定之後,心裡卻出現一股反動的聲浪,緊接著突如其來的重感冒,情緒被打落谷底,拒絕弟兄姐妹關心探訪,公務衝突逃避裝備課程,整整有二個星期的時間,我讓自已消失了,再出現再回到教會,再度向神獻上讚美禱告,已是出發前一天,我為自已的不懂事向神認罪,感謝神從不放棄我,感謝神將平安放在我的心中,感謝神透過使徒行傳一章八節:「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來勉勵我。

此刻,帶著從神而來豐盛滿滿的愛,忘記背後向著標竿直跑,哈利路亞,出發囉。

旅程中,聖靈時時刻刻與我們同在,原本會暈機的、身體不舒服的全得醫治。抵達新加坡機場後,必須再經過相當繁複的通關手續,行李一件件拿下來,通過檢查再搬上車,新加坡是法治國家一切依法行事,馬來西亞可就亂無章法,半路上車子被攔阻,馬來籍官員前來盤問,並做勢要打開行李找麻煩,當我們還莫名其妙時,突然他又揮手叫我們快走吧。

感謝聖靈保守,後來在車上聽來接機的范弟兄分享華人在馬來西亞生活的種種不公平待遇、種族間的相互排擠現象,讓我想到傳道書所說的--日光底下無新鮮事,不同的時間地點都可能正上演著相同荒謬的戲碼,同樣必須面對生活上大小煩心事,差別就在於心裡面有沒有一位生命的救主做你的掌舵者。

神總是在適當時機給我們出乎意料的驚喜,在我們到達新山加略山門徒教會,安頓好行李,享用了豐盛的晚餐,還沒有開始任何的服侍工作,神就先派了一位使女來服侍我們,這真像是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神透過這位姊妹的口來對我們講述先知預言,神知道每一位弟兄姐妹目前生命的光景如何,每一句話都深刻切中心底最深處,安慰每一位弟兄姐妹的心,哇,這真是又真又活的神,如此體貼人的需要,在即將展開宣教的事工之前,神為我們每一個人注入一劑強心針,我彷彿聽到神對我說「孩子,勇敢的向前邁進,不要害怕,我會時時刻刻與你同在」。

今晚我帶著笑容安穩地進入夢鄉。

台長: yearyear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