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12:06:3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證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年是豐盛滿滿的一年。

受洗.考上研究所對我來說都是恩典。

感恩的心,讓人感覺幸福。幸福要與大家分享。

2004年6月得知考上研究所後,寫了封信感謝一路陪伴的教會姊妹。

親愛的弟兄姐妹:

收信平安。
懷著感恩的心情,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我考上世新新聞碩士專班。
這是神給的恩典,幫助我圓了一直想進學校再進修的夢,幫助我克服了面對考試的恐懼。
回想這一路走來的準備過程,真是滿有神的祝福與帶領。

還記得過完農曆年,大姊開始準備碩士專班考試,眼看著我日日下班回家無所是事東晃西晃,大姊主動幫我買了簡章,還告訴我應該考什麼科系,就這樣我終於下定決心準備迎接考試。這當中也有同事不斷地打擊我的信心,告訴我「太慢了,來不及了,資歷這麼淺怎麼跟人家拼呀」,但是當時的我意志異常堅定,總覺得既然決定了就要試試看。

於是我開始積極上網收集資料,強迫自已坐在書桌前將資料一遍遍看過融會貫通,再將這些資料拼貼完成一本研究計劃書。然而心裡面多多少少還是受到否定言語的影響,一直在思考到底要不要去向長官要推薦函,心裡矛盾的不得了,一方面覺得沒把握,還去驚動那麼多人很不好意思,一方面又告訴自已要有信心,就這樣自已一個人想來想去,最後還是沒跟長官提這件事,心裡好像有個聲音告訴自已,就靠自已的力量吧。然而肉體真是軟弱的,當我準備完了研究計劃書,就好像鬆了一口氣,原本那股拼勁也不見了,每次聽到妹妹提醒我去讀書,只覺得心虛,進到房間翻個二、三頁,眼皮即刻沉重到不行。如往常般面對考試的那種無力感、恐懼感,又佔據整個心。

有一天晚上,當我又被念完了馬上就忘的挫折給打敗時,我想起了聖經裡的一句話「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力量」。是呀,一直以來我只想靠自已的力量,但卻讓自已愈來愈憂愁、愈來愈無力。我又想起教會這麼多的弟兄姐妹都在為我禱告,我還有什麼好懼怕的呢。真的很棒,轉念間豁然開朗,我的心開始變得喜樂變得有信心,雖然仍舊沒有太多時間看書、看了仍舊馬上就忘,但是我盡自已的能力來做這件事,結果就全然交託在神手裡。

歷經了初試複試,終於放榜了。銘傳備取第7名,顯然是無法考上了。當同事們知曉我沒有附上推薦函,群起一片指責聲,大家都說我太笨了,嗯,的確是有點笨,但在我心裡其實有一個聲音篤定的提醒我倚靠的是主耶和華的力量,當然也告訴自已下次有機會再考一定要厚著臉皮去跟長官要推薦函。緊接著世新也放榜了,可喜可賀考上了,哈利路亞讚美主,禱告蒙神垂聽應許,神知道什麼是最適合我的。未來的求學生涯想必是非常非常辛苦,但有神一路同行,我必不孤單。

謝謝依明哥提醒我要把這美妙的見證與大家分享。

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
謝謝你們一路上陪伴我為我代禱
願神保守弟兄姐妹的每一天


台長: yearyear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