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9 01:00:1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居然有這種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英文課

看電影  ”時空線索”

超級好看低拉~~

但是居然要我們在內容中

挑出20個句子出來- -


今天逸欣終於來學校了

在實習英文課下課

也問她  為什麼妳都不來上課

她還很訝異的問我怎麼知道勒- -

結果她跟我說

因為

前一天去唱歌  都把錢花光光了

所以沒錢來淡水  還很開心的說

餓個幾天就好了

聽完以後

居然有這種理由- -|||

我也回她

肚子餓不會跟我說喔

我從我家帶瓜子還有花生

拿去妳家給妳吃

(我爸真的降子過~撐到晚上等我媽回來= =)



之後在新店站有碰到面(其實是...XD)

在公車上小聊一下

總而言之

逸欣是一個很妙的人- -

至於什麼內容

改天有機會再說巴

要先趕報告了ˊˋ ~

台長: …丁丁是個人材#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該死的報告…
此分類上一篇:︴悠閒的星期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