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9 00:48:4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士林畢業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去考試了

不過三點多

我跑到芝山的鬍鬚張吃飯- -

(真的離不開魯肉飯耶)

心想押

反正小金鋼還在醫院陪他阿嬤

我還可以慢慢來  在點個玉米濃湯

但是喝不到2/3   一往上課時間

已經3點半了- -   監理所4點20就關了

天呀~~~

但是  小金鋼阿嬤比較重要巴~  

如果沒考  頂多今年很麻煩~


之後我吃完打一通過

可是沒接  就慢慢的走到7-11買口香糖

沒想到出來  就看到3通未接來電= =a

跟小金鋼碰面

他還在講電話

原來是老大打來的

還問我們有沒有要一起去上課

(哀 老大見色忘友的啦 沒有雅皮  才來找我們)

但是老大一聽到我要去考試

還問我們來不來得及

老大真可愛勒-ˇ-






之後到監理所4點

剩20分鐘

接下來又要去報名

光我1個人去報名

搞到快5分鐘~  (那個阿嬤都不專心= =)

報名完   小金鋼還問我有沒有把握

被阿嬤一搞   心跳加速

更沒把握一樣- -



到那邊  先試車  

他也跟我說ok  沒問題

也和小金鋼討論一下

他說他第一次也沒過  

第一次卡7秒

第二次卡轉彎(因為太開心過7秒卻忘了轉彎)

但是他下禮拜來考  第一次就過了

他也要我跟他一樣- -|||

可是我筆試都考了3次才過(哀~還沒小金鋼笑勒)

他又沒跟我一樣- -a





最後又跑去看別人考

把車停在外面

過沒多久  小金剛就跟我說

那邊不能停車

叫我直接先騎進去考= =a

只好鴨子趕上架

原本不好印象的阿伯

居然好客氣@@

叫我先慢慢對準

我也嚇到  回他一句  好~ 謝謝

第一次開始考

雖然一開始1~4秒不穩  但後面5~7秒都很穩

過了7秒  轉彎路突然變大@@

很順利的  我通過了

一回來  看小金鋼

他為我好開心  還說

你看  過了巴^^

哈哈  好開心  雖然我第一次來士林考試

對那些阿伯  都有很不好的印象

況且大家都說  士林的都很難考

蘆洲的超好考  但是我還是在士林畢業哩~

工作人員也都快下班

那邊的阿伯叫小金鋼

進來陪我領駕照勒~~

可是我才96分  ~  難道轉彎也要打方向燈唷(?)

小金鋼跟我說

這邊考試的人  都不會有人100分

如果100分  幹麻還來考

多多少少也會扣一些

好妙的路考 - -

不過也很開心的  我在最難的地方

考試通過。  3Q小金鋼啦^^

台長: …丁丁是個人材#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明天是最後一天拉…
此分類上一篇:︴這個月的薪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