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4 22:39:18|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而不平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工作上還挺不順利的,
因為犯了點錯,被前輩修理成不值一文,
整個尊嚴都丟在地上踩,

很久沒那麼挫折了,當天晚上除了歇斯底里以外,
我還狂飲了整瓶白酒,
然後又生氣又委屈的睡著,
我知道我有錯,但也不全錯在我,
需要把我當狗一樣罵嗎?!
虧我們之前合作的時候,我還為你做牛做馬的,

反正我受到的,有機會我會還回去,
像你這樣做人,遲早會有報應!
我漸漸體認,
其實人類這種東西,是沒有什麼平等的,

不論共產還是資本,
有權有錢,自然就有特權,
在法律之前,也沒有什麼是平等的,
只要肯抗爭,就一定有轉機!
這點,我之前就吃過苦頭,

所以,做人一定要有本事,
有本事的人,就能過的比沒本事的人好,
我慢慢瞭解為什麼政客要從政,商人要唯利是圖,
因為唯有如此,才不會被踩到腳底下,

自古:「無毒不丈夫,無奸不成商。」
也只有汲汲營營的人,才能夠得到想要的,
我想,也不能只是天真的想:我不要害到人就好了!
對於該有的、該維護的、該守護的,
我就要盡力的去爭取、去保護,

太過在乎別人的眼光,
就只會綁手綁腳,
我不當壞人,但我也不當弱者!!

台長: 年年有魚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海海人生--體會 |
此分類下一篇:小年墊隱院:不能沒有你
此分類上一篇:別想當好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