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9 09:20:16| 人氣2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致我最忠實的讀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11 (六) PM17:10】====================

看著文章的點閱率,不難發現自己的文章有固定的人數在看,真的很

感謝你們一直默默的在支持我這個默默無名的作家,嚴格說來,我是

個不負責任的台長,從畢業之後,文章就有一篇沒一篇的,這樣不專

業的態度,還能讓大家在百忙之中抽空來逛逛,光憑這點,就足以讓

我痛哭流涕,死不足惜.....啊!不對,是死而無憾,因為有了你們,

我才有一直寫下去的動力(寫文章總是希望有人看,有人了解),陪我

一路走來的人,可以看到我從失戀到失意,再到失去生活的意義,然

後再從期待到失望,在變成平淡的友誼,後來出現了驚喜、幸福,而

甜蜜快樂的現在,回頭翻一遍自己的文章,感觸一股股湧來,原來..

....我是這樣活著的,這是滿有趣的事情,我變成了過去的我的觀眾

;總而言之,催生了這個新聞台,有三個重要的角色一定要感謝的,

雖然有留下缺憾,但是卻點綴出我生命永遠的回憶;第一個是小文,

沒有那麼大的刺激,也不會讓我駐足在文字之間,尋找一片安慰自己

的草地,第二個是一個愛喝瑪琪朵的女生,因為我一直把不敢對她說

的思戀給留在這裡,第三個是小魚,因為我喜歡透過這種方式讓她了

解我,也把我和她的快樂都寫了下來,還有就是你們這群死忠的讀者

,一想到有人願意花時間來聽聽我的心聲,我就有力氣一直寫下去,

寫出我自己的天地!!

台長: 年年有魚
人氣(2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海海人生--體會 |
此分類下一篇:漫談天堂
此分類上一篇:相信自己

(悄悄話)
2012-10-24 18:38: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