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3 20:49:34|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使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7 (日) PM22:45】====================

唉..........好想當壞人喔,當了那麼久的乖寶寶,都沒啥當壞人的機

會,應該說是沒天份吧,其實我也不算什麼乖寶寶啦,只是不會做出害

人的事情,有時候想要自私點,做一些損人利己的事情,但是總狠不下

心來,道德良知就會一直提醒我”這樣不行~~這樣不行喔!!”,所以每

次只好作罷,有時看到一些只會自己著想的人,他們都會說:「反正吃

虧的又不是我」,就可以若無其事的度過,我總是會想:「這樣也太缺

德了,大家應該是互相的麻」,好想變成那種人喔,這樣是不是日子可

以過的比較輕鬆,不用為別人去擔心著想,更有時間與力氣去打點自己

的生活,這樣多好!!!!

台長: 年年有魚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苦水‧湖泊--抱怨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知道還能撐多久
此分類上一篇:一股沉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