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7 01:00:00| 人氣29| 回應0 | 下一篇

有太多話要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就先從看著我們長大的無名開始

應該是國小六年級吧
猶記得自己設定的背景圖片
是粉紅色的條紋
偷偷寫著自己很喜歡表哥這樣的男孩子
2013年
記載過數不盡情緒的小天地要永遠的從我生命裡消失了
不會留下任何存在過的痕跡

想到仍然是一陣難受
就像一段關係的結束
明明曾是如此鮮明的佔了生活的好大一部分
卻要用心裡流的血向之告別
並不掉任何一滴淚

今天是星期三
沒課的日子並不想待在家裡
尤其是在體重短時間暴增五公斤之後

自從上次和朋友去永康街喝過咖啡就好喜歡那裡
不像其他地方總是急急忙忙好像不加快腳步就會世界毀滅一樣
長長的大安森林公園讓都市多了份平和
Ubike的設置也讓人能夠愜意得很隨興

工作面試結束後不騎腳踏車而是漫步進公園裡
其實是很習慣一個人去完成很多事情的
儘管有伴固然也熱鬧

短短兩個月多的時間可以造訪多少地方?
物事全非我卻感到平靜
淡淡的
像風吹過而樹搖擺

時間跑的好快
快得讓人們不停旋轉

早上醒來檢查手機
看到一個好友邀請
明明名字不同卻直覺知道似乎是某個人
按了確認
便開始了回味過去的旅程
五年
能讓人改變多少?

我並不會對過去亂發脾氣
因為一直很崇尚當聖人阿...
或是這麼說
每一段故事都有寓意

也許不是最愛的
也許已經形同陌路
但你們都還活在我心裡
留下不同版本的純真與快樂
並留給了我部分的自己
那是很美好的

很美好的






















台長: J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