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20 21:59:5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妝藥妝保養品都在MOMO【MEDIHEAL】安瓶導入黑木炭面膜系列 10片-盒(三款任選)

 【MEDIHEAL】安瓶導入黑木炭面膜系列 10片-盒(三款任選)

點我瞭解更多

今天去了朋友那裡,她向我推薦了 【MEDIHEAL】安瓶導入黑木炭面膜系列 10片-盒(三款任選) ,我試了試,覺得 【MEDIHEAL】安瓶導入黑木炭面膜系列 10片-盒(三款任選) 真的是美妝必備,用之後非常的舒服,【MEDIHEAL】安瓶導入黑木炭面膜系列 10片-盒(三款任選) 的氣味我很喜歡,很多館長推薦,【MEDIHEAL】安瓶導入黑木炭面膜系列 10片-盒(三款任選) 對於臉部保養效果很好,是很好的保濕乳液,我把 【MEDIHEAL】安瓶導入黑木炭面膜系列 10片-盒(三款任選) 推薦給大家,趕快去MOMO購物網看看吧。

購物網中有各式各樣專櫃藥妝、醫美用品、身體頭髮保養、彩妝和香氛,MOMO不定時還有電子優惠券唷!

點我瞭解更多

這裡還有許多好東西,可以看更多資訊唷! 

 

 【BIOPEUTIC葆療美】玻尿酸瞬效保濕純露(1oz)

點我看更多

 

商品名稱:BIOPEUTIC葆療美 玻尿酸瞬效保濕純露1oz
容量規格:1oz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於化妝水後使用,取適量塗抹於全臉及頸部肌膚。

注意事項:皮膚不適時,請停止使用。
保存方法:本品請保持溫度25℃,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及高溫。

 【Biopeutic葆療美】Omega-3滋潤精華-1oz(2入組)

點我看更多

 

商品規格:
Biopeutic葆療美 Omega-3滋潤精華(玫瑰) 1oz*2

使用方法:
早晚於清潔肌膚後使用,可依各人膚質不同調理用量,取幾滴Omega-3滋潤精華,輕輕按摩於臉部及身體肌膚,可混合其化保養品使用。

 【Biopeutic葆療美】玻尿酸瞬效保濕純露第二件半價組 2oz(送葆療美體驗包-3)

點我看更多

 

商品組合:
Biopeutic葆療美 玻尿酸瞬效保濕純露 2oz*2
Biopeutic葆療美體驗包*3(隨機)

 【BIOPEUTIC葆療美】omega DHA平衡保濕乳液(30ml)

點我看更多

 

商品名稱:BIOPEUTIC葆療美 omega DHA平衡保濕乳液30ml
容量規格:30ml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於化妝水後使用,取適量塗抹於全臉及頸部肌膚。

注意事項:皮膚不適時,請停止使用。
保存方法:本品請保持溫度25℃,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及高溫。

 

台長: ydcqi55469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