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09 15:25:2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保養聖品達人推薦【GUCCI】Guilty Black 罪愛夜女性淡香水 30ml

 【GUCCI】Guilty Black 罪愛夜女性淡香水 30ml

點我瞭解更多

今天去了朋友那裡,她向我推薦了 【GUCCI】Guilty Black 罪愛夜女性淡香水 30ml ,我試了試,覺得 【GUCCI】Guilty Black 罪愛夜女性淡香水 30ml 真的是美妝必備,用之後非常的舒服,【GUCCI】Guilty Black 罪愛夜女性淡香水 30ml 的氣味我很喜歡,很多館長推薦,【GUCCI】Guilty Black 罪愛夜女性淡香水 30ml 對於臉部保養效果很好,是很好的保濕乳液,我把 【GUCCI】Guilty Black 罪愛夜女性淡香水 30ml 推薦給大家,趕快去MOMO購物網看看吧。

購物網中有各式各樣專櫃藥妝、醫美用品、身體頭髮保養、彩妝和香氛,MOMO不定時還有電子優惠券唷!

點我瞭解更多

這裡還有許多好東西,可以看更多資訊唷! 

 

 【Love & Peace】愛情魔法石 身體潤澤精油150ml

點我看更多

 

商品名稱:【Love & Peace】愛情魔法石 身體潤澤精油150ml
<使用說明>
1.沐浴時,將潤澤精油適量滴入泡澡水中,讓蒸汽將香精揮發出達到香氛放鬆心情的效果,洗後的精油會留在肌膚上持續潤澤肌膚對於乾性肌膚有極佳滋潤效果。
2.可在沐浴後擦上較為粗糙處:如膝蓋手肘處,讓較硬的角質獲得滋潤並顯光滑。
3.疲倦時可滴2~3滴於掌心摩擦溫潤後,覆在鼻子上身呼吸,讓愛情魔法石的香氛幫助放鬆心情。

 【幸福花園】玫瑰物語水竹香氛100ml(淡淡的玫瑰香在和煦陽光中隨風飄揚)

點我看更多

 

商品組合:
容量:100ml水竹香氛*1.沁香竹*3支
成分:Parfum, Alcohol.
產地:法國

 【paris fashion巴黎香氛】乳油木精油手工香皂150g(3入)

點我看更多

 

◆商品名稱:《paris fashion巴黎香氛》乳油木精油手工香皂
◆商品規格:150g*3
◆使用方法:沐浴時,取適量塗抹於全身,以搓揉清潔後再用清水沖。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請勿直接陽光照射,以免變質。
◆產地:精油成份原自法國
◆注意事項:
◎本商品為私人消耗性商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
◎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保固期

3年保固期

新品瑕疵

 【parisfashion巴黎香氛】純真白麝香香氛身體乳500ml

點我看更多

 

商品組合:純真白麝香香氛身體乳
容量:500ml
成分:海藻萃取、蘆薈萃取、洋甘菊萃取、乳油木果脂、甘油、玻尿酸、熊果素、維他命B、橄欖果油、杏仁酸、白麝香、Vegetable Shortening、Petroleum Jelly
、Cyclopentasiloxane、Sodium Polyacrylate(and)、Hydrogenated Polydecene(and) Trideceth-6、Carbopol、Isoceteth-20、DI water、Methylisothiazolinone、Iodopropynyl Butylcarbamate、Parfum、Watwer
使用方式:取適量於全身肌膚按摩均勻即可
保存期限:3年
產地:台灣
其他:可註記是否適合醫美術後使用、有無含酒精成分、特殊成分%數(EX.傳明酸2%、杏仁酸0.5%))…等
試用範圍:

保固期

3年保固期

新品瑕疵

 

台長: ydcqi55469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