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4 20:50:4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甘董的觀察日記----我會不會被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甘和我都是近視700度左右但散光比我嚴重
我不戴眼鏡會死但阿甘還是會裸眼上街
眼鏡戴上去拿下來之間常常會不知道放去哪了
-->終於在某個週四成功的把眼鏡留在素描教室裡
恭喜恭喜~~~~(毆毆毆)

經常性的
看到我就想到有事要跟我說
習慣性的
看到我就忘記要跟我說什麼
這.......................................
-->最近是沒這樣了拉

基於週一和週三的兩大報告
使得阿甘和與黃土水結下了不解之緣
而且妳口頭報告說法好像在講古
(現在是甘姐姐說故事時間----XD)
-->不過她的地獄之後就是我的地獄了

胃痛的解藥是現榨蘋果汁
買到學餐伯母都認識妳了這樣其實還不錯
其實是標準肉食性動物可是最近只能以泡麵維生真是可憐

不符形象名言之一:好想生個女兒來玩哪
-->說實在的.當我幫阿甘請偽病假說生理痛時
好像有些人真的忘了妳是女的
...........什麼!!!甘董也會有親戚??
還有就是我的說謊技巧真是越來越高竿了呢~~~(這是好事嗎?)

不符形象名言之二:請幫我打一把.能打開妳心鎖的鑰匙
-->其實只是想試著說說看而已

今天得到的最新消息
果然帥的人就是會有在身後勾勾纏的愛慕者小妹妹
----我知道妳討厭這樣拉
解決方案一:抓班上某個男生當名義男友
(身高的話我覺得大飛可以喔------我其實還滿堅持身高問題的
----還是阿甘妳要阿伯?
這樣妳不會成為流浪漢而是直接晉升阿ㄣˋ
還可以得到阿伯用[鼓棒]親手勾製的圍巾)
解決方案二:找姿年還是哪個辣妹的相片
我幫你做影像合成讓妳成功走向靚女路線
-->我的朋友頂多是前女同志
還沒有說這樣有小女生追的狀況
好神奇好神奇好神奇好神奇好神奇好神奇好神奇好神奇
我想...我覺得拉...
基本上對方可能也是對異性失望透頂
剛好出現妳這位外表滿分+個性像男生的[流浪漢]
基於[女生比較好]的原則
自然是以下省略
而且妳的個性真是太好玩了她會越來越愛妳
如果妳也是會翻流行雜誌每天花三小時化妝打扮
每星期至少血拼兩次三千元五千元任意揮霍
愛咬耳朵講八卦皮包裡有帥哥照片三不五時翻翻看看摸一摸傻笑
的那種其實我不太喜歡的標準小女生個性
對方就會覺得她沒有和男生相處的戀愛感覺
偏偏阿甘現在最大的願望是存錢買貝斯
-------妳不知道玩band的人是小女生最沒免疫力的嗎????
好啦.徵詢我室友的意見
妳就留長頭髮吧











還有














阿甘


















其實妳是紅色控吧



























如果覺得誇大不實請跟我反映
有冒犯道也要跟我說喔

台長: yc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