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9 00:55:25|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班的五個男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想好好寫寫這五隻可愛小孩
----糟!我被阿甘同化了.老是喊可愛....
不過真的都很可愛喲~~~

第一個介紹班代--小綱
原本還在討論要不要乾脆叫他綱仔
不行...他是陽光男孩-兒
據說在原高中是個風雲人物
非常的敬業呢...不是我說
一開始他連我總務的工作也搶去做
臨時有事要集合還是哪堂課取消不上
都是一個一個打手機通知
是條好漢子(大拇指!!!)
據說他騎車很慢...?
不過上次男生們去日月潭
小綱摔車還縫了15針
好像連之前的機靈也摔掉了
拆線前一直都怪怪的
不過目前已經復活了90%

然後是咱們班上的阿伯(ㄅㄟ˙ )
特徵是短褲+拖鞋
進步一點變涼鞋--都一樣啦
是系上最具藝術氣息(?)者
經常是睡眠不足的恍神狀態
喜歡[直接]躺在走廊上睡覺
另外還有桌子.或成排的椅子
使用的[錢包]也非常之神奇
老師問話經常都是回答[不知道]
但必要的時候還是會用鐵馬飆車
(據說有破80過)
通常不管女生是不是開玩笑要撘他的便車
他都會真的停下來等我們上車
還有
他已經有女朋友囉
----而且是拖鞋二人組~~~XD

然後是大飛
之所以叫大飛因為他長得像黃秋生
對於惡靈古堡情有獨鍾
飆車的方式很驚人(親身體驗)
也是一隻捐特們
上次晚唱就來回載女生回學校
看來是很喜歡沒事哼哼唱唱的人(阿甘也是)
但在好勒迪唱歌根本卻不看字幕
立志成為電眼王之王
而且點的歌都很妙
這星期三的藝術概論報告看來準備了很久
卻還是硬生生被延到下禮拜
還好他晚上選擇睡覺而沒和我們一起去看[不死咒怨]
因為真的是部爛爛片
讓他再浪費車錢就太可憐了
但不死咒怨真不是我說....
難得我這次橫了心要來看我生平第一部鬼片
但那只是咒怨的半西洋版--就把幾個要角換成外國人而已
因為阿甘看過咒怨了
現在看這個越恐怖的地方越想笑
而且很多部分都沒交代清楚
哪種噁心的道具也都一下就閃掉了
怎樣...怕被人發現做的粗糙嗎
總之就是一半是片爛
另一半被阿甘影響害的我以為我在看喜劇
原本還很怕說晚上會做惡夢之類的
喵的...以前的驚悚片還比較好看...
在喵ㄧ次...我離題了

說到上次的[晚唱]
就要提到一開始載我去的小方
小方他有一台事務機也有燒錄機
有時候一些女生會請他掃些資料燒些光碟
[印些圖片]
...............................
雖然不可諱言的畫質真的是還不錯
---好男人一枚呀~~~(背景是日本富士山+浪花+太陽)
也是班上專用的司機之一就是了
..........對不起小方我只寫這些..........
還有上次小方載我應該嚇了一大跳吧
因為我爸騎的是125
我每次上車都很粗魯
於是就忘了那是一台輕型機車
-------我絕對沒有說你很像我爸的意思!!!!!!!!!!!!!!(越描越黑...)


然後是Jimmy
就是渴口可勒裡和黃秋生搭檔的吉米
基本上他和小方都是B組的
我比較少接觸
但這小子畫水彩不打草稿的耶
他就直接拿排筆刷下去了耶
喜歡用水彩畫白白的石膏像耶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通識課的場地基本上都要搶位子
男生有時候會一大早去爬八卦山再來上課
但一看到晚來的女生就都乖乖的讓座
喲~~97級美術系都是好男人呀
我不想打了
完畢


台長: yc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