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9 21:50:2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截至8/17為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4(六)才想到大學說不定會寄些什麼資料
打電話問台北的姑姑請她幫我回舊家的信箱看看
果不其然,好大一包公文夾
而且時效資料週一就要繳
8/15(日)老爹飆回台北拿資料
順便趕著當天也是農曆六月三十日
把剩下零碎的東西也搬下來
(重要的是電扇哪老爹!!
沒電扇我怎麼能在沒冷氣
又採光好到會被烤熟的房間活下去!!???)
8/16(一)又飆去彰化師大註冊組親自交資料
爹還說騎機車半小時就到了
媽啦!!!這麼遠的路我記得住才有鬼!!!
也是這一天
我目睹了我們家小衛衛的特殊能力---
主臥室有一個有點華麗又不是很華麗的床頭櫃
(小櫥窗裡還鑲鏡子,另有一張日式的手扶架
=就是古裝劇裡那種大內貴婦人會穿著十二單衣
晾著一頭長死人的頭髮,拎著扇子輕輕倚著的手扶架)
這小子不知道遺傳到誰自戀的很
老愛爬到床頭櫃前面照鏡子
他爺爺奶奶看他那雙還不會走路.
連站著都還不很穩的軟圓小腳
一天到晚老怕他摔下床--快離題了
這一天他依舊邊照鏡子邊呀呀叫
突然安靜下來,我看他在鏡子裡面似乎是在很認真的發呆
但肥肥的小手有卻又緊抓著櫃子邊緣好像不知道哪裡在使勁
小衛衛...你在幹嘛???~~~
我像個變態從床尾摸到床頭
這時他回頭對我笑
一種夾雜著尷尬.羞赧.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傻笑
我才慢慢接近小衛衛那始終圓滾滾的尿褲
媽呀!!!小衛衛便便了!!!!!
而且他竟然是站著便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算不算是超能力啊??????
8/17(二)打擾了某隻學長.搞定了迎新營的事
小衛衛目前只長了六顆牙齒(上4下2)
但每次吃飯都會巴過來想要吃
他爺=我爸都衛買稀飯或是用湯匙把水果刮成泥餵他吃
今天的晚餐時間小衛衛卻只吃兩口
然後,依習慣把身邊的人當支柱負著好站穩
然後,又開始認真發呆
[爸!等一下!小衛衛在便便!!
來...嗯~~~再一次!一.二.三.嗯~~~~~~~]
父:[喂...現在在吃飯... ...]
[小衛衛便便比較重要!來!發出聲音.用力!嗯~~~~~~~~~~~~~~~]

台長: yc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