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7 19:43:4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8/12的日記擷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8月12日.晌午時刻.把電腦組起來了
可是主機內建的數據機掉出來了
也不知道原本是怎麼裝的
管他.蓋子蓋上.眼不見為淨
裝到一半想到我們家還沒接電話線啊啊啊啊
裝了電腦有個屁用?
好啦.還可以聽音樂打日記
不愧是我哥.買/燒來的CD和我的都沒重複到(除了聯合公園)
嗯嗯嗯...從哪件開始打起才好...

8/5(四)
拆電腦.快被管線纏死
顯示器*2 喇叭*1 鍵盤*1 滑鼠*1 印表機*2 掃描機*2
我還有一個不知道什麼玩意兒的TV box*4
反正有的接主機有的接延長線變壓器又大又重
還被雙螺絲式的插頭刮傷手
我才知道X的颯姬和天禁開頭為什麼這麼愛管線
真的是...纏~~~給~~~你~~~死~~~
裝箱才發現主機超重的
想到那天堂哥來幫我重灌
主機一拎就扛回家
嗯.以後要尊敬堂哥一點
好歹人家也是在竹科上班
雖然這兩者其實無關

8/6(五)
想到明天可以去玩CWT,今天做多少事都甘之如飴------個屁
擦完三隻檯燈才發現有一隻壞掉了
然後.還是用三塊破到爛的舊毛巾
擦一個十年沒用的五層大型木製鞋櫃
我 會 被 蟑 螂 屎 淹 死 ! ! ! ! ! ! ! ! !
趕在午餐之前又擦完六個電風扇
別問我怎麼有六個.其實還有兩個.
一個壞了,一個在廚房被油煙和老鼠屎攻陷
問我爹吧!那傢伙連廁所要掛時鐘......
下午拆了兩個組合式木櫃
晚上洗了兩公尺高的四門大冰箱
搞到凌晨快四點才睡

8/7(六)
三個小時後和一隻大石搭同一班捷運到公館
原來向我們買攤的阿晶是大手[自主設計]的成員
唉...看到場刊第53頁還是很怨
都是考後症候群害我們出不了本
沒東西賣只好賣攤.嗚嗚嗚~~~
其他忘記了

8/8(日)
今天,又在拆另一個也是洞洞鋼架組的巨大置物櫃
巨大到我得站在高椅子上拆
原來我的真面目是肢解手
一般女孩子哪會種事呢?
昨天的工作台也是三小時搞定呢~~~
呵呵呵呵呵呵...我果然是亞利安星人......

8/9(一)
1.搬家可以激發人的男性荷爾蒙
2.他#的我真的會累死
3.和小孩相處的重大危機--我全身都是弱點阿阿阿
小孩是老哥的,去年九月一日生,現在未週歲
名字是...我發現給算命的取名真的很糟
高中對面有一家叫甜甜屋的雜貨店
在我高三時換招牌改成[萬聯鑫]
嗯嗯...小孩叫做王偉鑫...不管,以後我要叫他小衛衛
原本以為這陣子的出汗量多到可以不用作減肥運動了
可能因為都吃外食正餐反而變胖了......嗤!

8/10(二)
整理主臥室+照顧小孩
之前都只是作弄好玩
但照顧起來真的會煩死
就是不肯把牛奶喝完
換尿布也動來動去的
愛扭.愛滾.愛翻身體
我還以為他會是一個同人女最愛的乖乖正太
現在跟他熟了就露出本性了
不要碰我胸部
不要踩到我的大腿內側
不要勾住我的脖子
我知道怕癢是我的錯
你也不可以因為長牙嘴巴癢就就把自己的尿布往嘴裡塞
之前肚子餓還不敢吭聲
現在不讓他好奇拿東西就哭
都是被他爺爺(我爸)寵壞的
小時後惹爹生氣就甩我耳光
現在寵小孩寵到想扁人
都說了過動了死小孩跌怕了就學乖了嘛!
老哥也是這樣教的阿
一直怕他跌倒都不能做事了
快把你們的房間整理完換我的啦
現在堆滿了你們的雜物亂的廢墟一樣

8/11(三)
嫂嫂騎機車摔倒了
渾身是傷.根本沒辦法抱小孩
拿不起重物也沒辦法一個人顧店面
於是就抓了我去幫忙
那個店面是...好啦.檳榔攤
重點澄清.沒有檳榔西施.只是一般檳榔攤
要西施是同業競爭的路段
我家嫂嫂只是個疼兒子的良家婦女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種工作
我的台語不算好,有些卡車司機講的亂七八糟的
多確認一次就沒耐性.拿錯東西就發脾氣
喵的.夭壽歐吉桑
不過也學到了.檳榔有兩種.包葉跟菁仔
包葉顧名思義就是要包葉子
但那比包粽子還難我死也學不會
也不太想學...反正就是一堆致癌物質的兩種組合唄~
每賣出一樣東西就要記帳,一罐飲料也只能賺5元
我知道老爹為什麼死也要我上大學了
哥哥嫂嫂都只有國中學歷,因為都不是讀書的料
但學歷不高的人賺錢真的很累
早上五點開攤.到午夜才打烊,真的會累死
我和嫂嫂中午才去換班,晚上十點提早回家
洗完澡還沒躺好就睡死了,比搬家還累...
結論:大學要好好讀,晚安

8/12(四)
今天原本也要幫忙顧攤的
但嫂嫂很不舒服就又休息一天了
想要回信給筆友,可是手感...手感回不來阿阿阿
會去問AW亞利安的網址也是為了寫給筆友
阿?你說鋼鍊本?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娘不知道把我的數位板收去哪裡了呢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就用力把日記打完吧
今天就伴隨著老哥燒來的tATu結束了
掰掰~~~明天見~~~~~~~~~~~~~~~~~~~~~~~~~~~

台長: yc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