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2 18:18:33| 人氣1,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玫瑰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玉山攝氏零下十一點八度,可惜水氣不夠,否則應該會下雪的,根據報告記載,玉山的最低氣溫記錄是在民國五十九年的冬天,攝氏零下十八點三度。

 

今天中午,在我的屋頂花園開出一朵美麗的黑玫瑰,還有蔓性桃花女也開了二十幾朵,淡紫色的鯨尾草花也是一蔟蔟地開出來,橘紅色的長壽花驚豔整個冬的花園,一朵紅色的大蕾絲花瓣木槿也湊在這冷颼颼的季節開了出,僅僅幾個小時的陽光,就帶來這麼多美妙生動的彩衣,最讓我新奇的是:三指葉的蕃薯竟然開放出好多的花,她並不招搖,只靜靜的縮在矮叢三指葉中,若非一盆一盆的澆著水,還真不易察覺她的綻放,這些越冷越開花的植物還包括了迷迭香,串串遣藍的小花隨風輕搖,不容易照的清楚,夏天的時候我的手會抖(因為甲狀腺的關係),現在因為冷的關係,又加上屋頂風大,還不如田間的野草野花好照,昨天就照了一百多張,還沒整理完呢~!


 

去上海開畫展的德國畫家朋友留言,他那裡現在零下十一度,呼~!不知道是說上海還是德國?總之今年是冷透了,去年,三姨一家人,連續走了三個,先是三姨、接著一個月後姨丈跟著心臟病發作,再來表姊也是長期的病痛折磨下,沒多久就跟著又走了~!這樣的哀愁令人無法接受,台灣、台灣,在我的心中越來越沒實質感了!


 

幾個疼愛過我的長輩相繼走了,朋友們為了利益相互欺、賣。法律汙穢、國家定義不詳,理念盡是用來騙人的口號,物價越來越高,出門一趟的基本車資竟然可以足夠一個小家庭(四口人)一天的飯菜錢~!


 

什麼國民年金?十幾年沒有找到工作,一天到晚被警察欺負,現在連法院也欺負我,額詐我五萬元,就算我有錢,也是要留著給幫我找回Lucky媽咪的人的獎賞的!這個法院真的是比涼山泊還無恥,搶人、吃人連骨都不願吐的~!現在又要繳國民年金來養這一群什麼東西? 好悲哀的台灣,變態反而成了主流。

 


台長: YCButterfly
人氣(1,30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地方小新聞 |
此分類下一篇:士林玫瑰花園 (二) 白玫瑰 - 冰山
此分類上一篇:工廠修業 - 建教生休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