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5 23:21:04| 人氣4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ahoo網路專訪--馬雨沛訪蔡英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不是姓馬當學者的腦袋都有問題,這些人究竟是如何當上學者到現在都還是個謎,上一次的馬問馬,做球給對方打,對方雖然姓馬但是卻只會吹牛,  啥事都做不好只會膨風,他是不知道風馬牛不相及嗎?  我把上次專訪跟這次專訪蔡英文的題目例出來,要細看內容的自己去雅虎查,光是題目白爛的程度就知道這兩個姓馬的腦袋裡裝的是同樣物質,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樣的物質,因為打開來看像是空的。

 

專訪蔡英文

一、部落格的每一留言 都用手機看    打屁用,浪費一題
二、民進黨 對三通充滿了不信任及危機感?  你媽的三通是跟敵人通ㄟ,難怪國民黨既沒有危機感又充滿信任,所以會輸掉整個大陸被趕到台灣
三、在下一次選舉前,會不會有「雙英會」? 要談三小,阿斗要是能成事,你怎麼不把這題拿去問當政的小英,難道執政黨席會來晉見在野黨黨主席嗎?
四、評估半年多來黨主席位置的發展? 我黨內的事乾你屁事,你要入黨嗎?
五、蔡:政治讓我走進廚房  打屁用,又浪費一題
六、「小英」如何撐起巨大的政治責任? 什麼責任,馬的都不用擔,你在野黨,立委又是少數,前8年也沒作多差,你阿斗都撐不起,輪的到小英嗎?
七、民進黨如何面對阿扁的司法問題?  他家的事甘我屁事
八、民進黨何時可以重新執政?小英一定想說,我想現在,但是執政黨賴著不走

九、街頭是一定要走的路嗎? 是,廢話,牠們要是講的聽,我需要上街頭嗎?
十、關於台灣獨立的立場?贊成
十一、同意網友說你「媚俗」嗎?再度浪費一題
十二、你會當多久的黨主席? 你管我,這重要嗎? 我哪知道。
十三、民進黨執政,會發消費券嗎? ,不是每個黨都一樣笨好嗎?  你要是沒執政還會發消費卷嗎? 那不是廢話嗎?
十四、那一位閣員表現最差?都很差,特別是總統跟院長,對了,總統不算閣員,他是冗員
十五、你會投入年底縣市長選舉嗎?
十六、2009年的驚奇是什麼? 國民黨執政竟然可以爛到這種地步,之前的廣告害我還以為阿扁真的做很爛

 

專訪馬英九

一、請問總統執政心情?「位置好坐嗎」? 打屁用,浪費一題,見我前篇
二、台灣如何從「以經濟為名的第三次世界大戰」中脫穎而出? 根本不會發生也做不到,做球給馬吹牛用
三、「消費券」可能是個好點子,但是接下來的拯救經濟的具體施政呢? 爛點子,從來沒有人成功過,你覺得台灣會是第一個嗎?
四、「大三通」的經濟效益,何時可以呈現? 呈現給誰? 你說傳染病,偷渡客,經濟犯通通A錢逃過去的經濟效益嗎?
五、政府要如何協助面臨難處的「企業」與「勞工」? 已經在做了,就亂搞
六、景氣到底何時落底?何時會復甦?幹,老是要我編一些我也不知道的事,你不會去擲茭問神明啊,我又不會也做不到,你問歐巴馬比較快
七、內閣會調整嗎? 我不知道,我不在線上
八、關於教育政策的調整,總統有何想法? 你說什麼? 這題我不會。
九、社會價值混亂,應該要如何教育孩子? 到美國生,不然高中唸完就通通都送到美國去
十、會跟你遠在美國的女兒,用網路方式聯絡嗎?打屁用,又浪費一題,不然用鴿子嗎?
十一、團團圓圓名字要改嗎?總統何時會去看他們? 打屁用,再度浪費一題,原來熊貓對總統來說那麼重要,百姓很在乎這題嗎?
十二、總統的新年新希望?沒聽過不能說出的願望最希望被實現這句話嗎? 難怪他說的事,每件都不會實現,叫他還是少開口好了。

台長: 梅花鹿隊長
人氣(4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