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30 00:11:42|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邱毅的異想世界--不可思議的靈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要說個鬼故事,粉恐怖,故事的主人翁絕對是個是已經死掉的冤魂,因為每次的短篇故事都沒有交代的很清楚,故事的主人翁,可以穿梭時空,跨越空間,出入民進黨籍官員的官邸,總統府,另外也可以來去海內外,管你是美國加州,法國巴黎,(我講的法國巴黎不是中山北路拍婚紗那間) 還是瑞士蘇黎世,或是調查局,看守所。  這個主人翁生前因為嘴賤所以慘死,也因為這樣牠抱著怨恨在人間游蕩,陷害所有跟他那壞掉的頭殼意見相左的人,也因為如此他壞掉的頭殼上據說一直都沒有毛,這故事粉恐怖,我時時都在警惕自己,不要亂講話,也不要亂造謠,更不要以為可以亂搞媒體,或是跟媒體亂搞,不然會嘴賤慘死,頭上還會沒毛,故事說到這,我又開始害怕了,我在家也是2少爺,我很怕被陳媽媽罵到哭這件事,會被這惡鬼知道,這樣我就面子丟大了,總之大家不要做壞事,不然會有夭壽鬼出來說鬼話。

ㄟ?邱毅嘞?  這篇我是在講話影追追追跟邱毅沒關,記得歐,跟邱毅一點關係都沒有,這是鬼故事, 單純就是鬼話連篇,邱毅你要是看到,不要自己對號入座好嗎? 

台長: 梅花鹿隊長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