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16:21:4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考試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228~
在兩天!!
就要去台大考試ㄌ
也是我第一間考的研究所!
心中十分的複雜!!
緊張嗎~~還好ㄝ
害怕嗎~~不知道
有把握嗎!!交給神!!
有啥感覺~~沒啥感覺!!!

ㄏ哈ㄏ!!只覺ㄉ很平靜!!
希望趕快考完趕快玩!!
吃喝玩樂溫泉環島出國各樣各類的娛樂~~
不停的在我腦海裡出現!!
唯一擔心的就只有到時候缺玩伴~

(要一起玩的趕快報名喔)哈哈
3/15號後出發!!
至於要去哪玩~~只能說有太多能玩ㄉ!!
先報名再說吧!!

只是我還事先專心在我的考試ㄅ!!
ㄏㄏ

哀昨天~~看書時~~
禿然有一種感覺~~覺ㄉ我很適合去學太極拳~~
why~~因為在倚天屠龍記時張無既看著張三豐表演
位啥我會這ㄇ說勒!!
因為當時他看完第一變後就說~~我忘記一半ㄌ!!
之後張三豐在表演依次~張無記又說我只剩下五招沒忘記
最後再轉一圈就說忘光ㄌ!!
XD
我的電子學也是!!
我忘光ㄌ
遭ㄌ~~~ㄚ阿阿阿阿 ~~~考試要道ㄌ~~~

也可以說敢想有如令狐沖在思過捱上~~
當他看到魔教長老破解6大門派後的壁畫!!
尤其當他看到ㄌ華山派各類的招式被破解後的感想!!
現在我~~深深體會到ㄌ~~
XD

只是不管怎樣!!
盡力而為~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台長: 無音節~~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