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2 22:42:0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都出國玩~~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知道怎ㄇ搞的~~
很多周圍都人都在出國~~
不要說旁人~~
連我家人都是!!
我爸上上禮拜才去大陸玩一個禮拜~~

再過幾個禮拜他又要去非律冰完~~~

XD

再一個禮拜前~我媽也跑去美國~~
一開始跟我說再舊金山!!
沒幾天後~~又打電話給我!!
說他到了!加拿大!!再一個好朋友家裡XD
~~~
~~
~

嗚嗚嗚~~~
我ㄧ個人讀書好悶阿!!!
我也要出國~~~XD

只是還是祝大家能夠玩的開心~~
能夠有美好的時光!!!

(也希望自己考完事後~~能夠有好心情~~)

台長: 無音節~~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