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23:01:21| 人氣5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補星期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回台中

嗯嗯

很高興

因為我難得跟媽媽談好條件

哈哈~她答應我星期日中午就回去

還是可以上清翠>ˇ<

可是可能會晚一點到

所以媽就叫我打給林公立

我傳簡訊

說我會晚點到^^






從下午3點出發

我們差不多六點快七點才到



阿伯他們都說我比媽媽高

哈哈~那是理所當然的阿!



等到吃完飯

我們就去逛街


人很多

而且都是情侶= =

我就到處跟媽他們逛阿

我弟就逛著逛著看到了籃球框

很難......而且很A錢

3局200元

1局100元

1局有12顆球

要投進6顆才有獎品

而且

那種籃框一定空心球才能進

不但不能用插版 距離還要有5公尺

超~黑心的= =

不過我弟還是有得獎XD

而且我也買了一雙涼鞋~哈!









然後

到了星期天((好快

我很早就醒了= =

不知道位什麼

無聊呀~就醫直看漫畫(我帶去的)

後來又去吹風

很舒服

微微的清風帶著淡淡的青草味

太陽也不大

恩~人間仙境^ ^

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後

恩??

有一個透明的大殼子

是碗?

不對呀! 看起來軟軟的

軟軟的?

......蝸蝸蝸蝸蝸蝸蝸牛!!

好好好好好噁心!!!

後來我就不去那個陽台了



中午吃完飯後

我就吵著要回去壓

可是......

"車你開我開壓? 以我為準"

"反正我打給老師幫你請假了"

爸媽一起聯合攻擊?

不是說好了!?

位什麼做不到還要答應我!?

我認了

他們後來高高興興的跑去摘辣椒

我自己躲在房間看漫畫ˋ聽MP3


很生氣......也很傷心

很過分壓!!

騙我!!

我是因為可以上到清翠才搭應來的

聽著聽著

也看不下去了

就去看風景(從房間的窗戶 不是陽台!)

正好

在下雨

很舒服

綠色的大地被雨水滋潤

不會有在台北的悶悶的感覺

反而有一種很清涼ˋ很舒適的感覺

不知不覺

慢慢的......崩潰





3點

從台中出發

我懶洋洋的攤在一邊

哀哀......我還沒哭完耶= =

也不理他了

一上車就睡了



......

"妳要打給誰?"

"......"

"喔......"

"喂?林老師嗎?"

我的眼睛瞬間放大

"喔!我是佳軒媽媽啦!今天ooxx%$#$%@"



這是......什麼?

又...騙我?



後來

我就不理我媽了

我爸居然說

"你不要以為只有你會耍脾氣 你以為你這樣我就會讓你去上課嗎!? 再白目一點我連出國都不讓你去!!"

%$#@#$%$#@^&*@#$%^&*&^%$#@@$%^&***&&^%%$$#^$^&%$@$#@%$^%$&^&$%$#$%$
(三字經)

連我未什麼生氣都不知道就對我大呼小叫?

%^&#$%^^$%^去妳媽的!!!(還是忍不住)

後來

我的青翠沒上到

哀哀哀......





台長:
人氣(5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普通普通啦~ |
此分類下一篇:安祥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沒水準耶!

郭ㄚ宇
可憐阿 (同情)
2007-08-03 21:58:19
版主回應
= =+

你這樣回答會讓我覺得很ˋ白ˋ目!
2007-08-03 23:13:16
愀ˇ
樓上的那個不要太白目..

你不知道你的行為總是令人很不爽+不齒嗎?!

------------------------

註:我也很討厭蝸牛 = =
2007-08-03 23:46:30
版主回應
哈哈
姐姐別生氣啦
就某種因素我還比較希望看到他這樣(不是我發峰也不是&quot那種&quot因素!!)

嗯嗯
蝸牛噁心死了~
2007-08-04 00:13: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