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8 00:08:44|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從補習班回來

說真的

我不喜歡走回家

因為

我從補習班走回家會經過一條小巷

而那個小巷

其實說真的還蠻陰森的

而且不安全

加上又很晚

常常有一堆不良份子啦ˋ喝醉酒的老頭子

其實那些人都還好

因為不要去理她們就ok了

可是

對於語言不通的貓!

就完全沒輒了

加上我們這一區的貓很兇

連狗都會被嚇走= =

所以我更是沒輒

每次不是我被她們嚇到ˋ就是我必須裝做沒看到



回正題

今天從補習班回來時

很意外的

一點人都沒有

真的連一個人都沒有

我就走呀

走到快離開那個小巷時

”咚咚咚咚咚”

我就這樣被嚇到壓

可是我不敢回頭看

我就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咚咚咚碰碰”

哇靠!!

我根本是快嚇死啦!









現在想想

我那時候一直把它當成是貓

把它當成是因為我最近那太多小說所產生的錯覺

可是

好像不合理ㄟ

他那個聲音

就好像有人故意把類似頭或球大小的東西

從高處往下丟

我沒看

但聽起來感覺是醬

恩~~~~~

是我想太多嗎??

可能吧!

是貓貓貓貓貓~~~~~~

算了~隨便啦!






台長: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不懂ˋ不了解 |
此分類上一篇:不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