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1 11:50:11|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9~22 HK PART 10 ( 華仔生日會 之一)

8/20 20:00
走到中間時.大家一陣混亂.我們都很期待.可以近距離看到華仔
我的手己伸出去了.還是沒有看到華仔
但是我的手己被另一個"華仔"(黃日華)給握去了.嗚.
他還看了我一眼..笑一笑.......
接著就看到華仔出現啦.只見華仔很快的跑向座位.但我還是有摸到他.哈

20:30 開始上菜.可以吃東西了.大家還是不停的望著遠方的華仔
   我們這一桌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華仔呢..呵..有點小幸福
   接著就是抽獎哦.莉芬抽到華仔的新專輯一張.真是幸福呢
   然後就是小朋友的獎學金頒發.華仔也上台啦.帥呆了呢
20:55 另一項頒獎是”書法比賽”有六位fans上台.
   分別是寫”我愛你”並由其餘fans投票.到時可以抽獎
   我們是投給一號.結果評審也是給一號.就抽我們這一箱子的哦
   我們什麼都沒有抽到....哈.對了第六號是台灣fans”雯娟”
   雖然沒有得獎.但勇氣可嘉呢!!!!!
21:00 主持人向大家說.要放一段華仔畫老妝的過程.
和以前看大隻佬的感覺一樣.流下難過的眼淚.
心裡在想.華仔己經是巨星了.為何還要這樣做
   只因為.他愛fans.他願意付出一切.至少他對工作是超認真的
   背景音樂是”狠心的一刻”真的是好狠心哦
   最後一幕是華仔畫好後.轉過身對著我們笑的.雖然好老
   但還是我們愛的華仔.有看過的人.應該不會忘記吧
21:15 看完影片後.介紹”張穎康"出場.此時也是看影片
   是唱歌比較的初賽.說真的.什麼歌都有.很精彩呢
21:25 有三位大男生走出來.算是表演
   第一個男生要唱的是"無須擔心”
   唱的還不錯.到最後.華仔還給他一個飛吻.真好!!!
第二個唱”冰雨”.老大也很喜歡這首歌
   所以在台下一起唱..表演者唱的不錯哦
   第三位唱”按摩女郎”顯然沒有比前面二位好
   剛開始唱時.節拍完全跟不上.害我把耳朵摀起來.哈
   因為真的唱的不好.又跟不上.實在很難入耳
   不過台下的fans有幫忙.所以後面就跟上啦
21:35 介紹評審.當然有我們愛的華仔啦...嘻!!!
21:40 開始正式的比賽.共有五位.
   第一位是日本人.唱日本歌.超長的.足足快要6分鐘吧 
第二位.第三位.第四位.忘了.但唱的還不錯
   第五位是女生.唱的歌我好像在那裡聽過.但我忘了
   唱的好.舞台的經驗應該很足.很會表演呢.這點讓我很難忘

表演完了.張穎康.就唱他的新歌"我很好”對於他名字是常聽到啦
人還是第一次看到.也許香港fans熟.但對於台灣來說.還算陌生

接下來就是重頭啦....華仔的時間哦....

         ~~~剛上完大夜的藍色幻想(睡一下再起來寫)~~~

台長: 藍色幻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