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0 23:03:2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累的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直在聽李聖傑的歌
在峇里島的妳好嗎
今天有沒有開心的玩呢
或許妳回來時
聽聽 好想他 這首歌吧
大至上歌詞訴說了我想講的話了
今天台北的天氣很悶
今天台中的天氣剛剛好
今天峇里島的天氣呢
想到我時跟天空的雲說說話吧
雲會帶來的

昨天看阿HIGH很可憐的自己在用導遊的題庫
就想繼續昨天的辱罵
但是還是留點口德吧
也因此
幫她一起整理題庫
用到三點多吧
然後五點半又是該起床了
很累的一天開始了
很累的台北之旅
又感受到了所謂的大牌
也感受到新手的稚嫩
今天有收穫
下次還想和妳去故宮
換我跟妳解說
一定會很好玩的

今天我能夠好好的休息嗎
我不知道
還是有一堆事在腦中煩
今天意外中幫助了找路的人
心裡是開心的
煩惱暫時就拋腦後吧
現在的我
只想抱抱妳
亦或是在妳的懷抱中
靜靜的
入睡

台長: 呆呆小之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