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0 01:41:08| 人氣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晚也想跟妳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就像這座山
頭上蓋滿了雪
一想到這最後的十二月
心中還是只有不捨
不捨與妳分開
今天一下午都在對自己生氣
好想滿足妳小小的心願
和妳兩個人到燈光美氣氛佳的好餐廳
好好吃個飯
想到真的沒有多少機會可以再這麼愜意了
就很努力的找
但是總是找不到自認為適合的餐廳
時間也一下子就過去了
我一直氣我自己為什麼這麼微不足道的事也做不到
心裡好難過
明明就很想把握每一次和妳在一以的機會
明明就不想讓妳看到我不開心
明明就是想讓妳開心的和我渡過每一天
我卻做不到
這樣的我
好傷心
每一次的分離
都讓我很不捨
這代表我又少了一天和妳相處的機會
妳問我
看到我是從夢中回到現實還是從現實近入夢境
我也不知道我和妳在一起的時光是夢境亦或是現實
最近一直這樣感嘆著
妳的考試快到了我知道妳也在煩惱著
這時候的我應該要帶給妳歡樂
抱歉
現在的我是這麼的沒用
請原諒今天的我
明天的我會為妳帶來笑容的

台長: 呆呆小之
人氣(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news
哇啦呱我知道你也很氣自己啦
喔唷唷乖嘿~下次一起找嘛
至少~找個時間去看你想看的電影吧
嘻嘻~之之最棒的啦!
沒有人總是能夠很嗨的你說是不是
你這叫做分離焦慮啦我想~
我想我應該也有
只是你真的回去了之後才會變明顯吧
2008-12-10 12:08: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