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7 21:55:38| 人氣1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長的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3-最長的電影

曾經擁有過的,是不是不夠回憶?

我總想著,我們的開始是不是一場錯誤?一場美麗的錯誤,一場荒唐的錯誤……




  電影裡的情結,我竟然遇到了。
  在那所學校裡、在那份純真裡、在那個已經過去的回憶裡。


  「欸,我們一起去上體育課好不好?」妳撐著輔助器,一步一步的走向我,拉著我的衣角,問著不是問句的問句。

  收拾著桌上的物品,妳等著我。我看的出來妳撐的好辛苦。

  「上來吧,我揹妳。」見妳眉開眼笑的,雖然有點不服氣像是被耍的樣子,不過心裡還滿享受這種感覺的。


  在班上,總是沒有女生跟妳做朋友,也許她們認為妳總是腳受傷還要來學校,有點做作、裝的楚楚可憐就會有男生來靠近妳,但我知道不是。妳為我們班爭取了多大的榮譽,都是用妳的腳傷來換的。

  我手拿著妳的輔助器背著妳,妳毫不避羞的將手環繞在我的脖子上,頭靠頭。

  「欸。」
  「幹嘛?」
  「我要走了。」
  「走?走去哪?」
  「美國。」

  我只是喔了一聲,沒有多問。


  到了操場,我把妳放下來,妳拿走了輔助器,燦爛的笑,邊跑邊笑,似乎剛剛那樣沉重的氣氛是不存在的。
  我默默的自己一個人跑操場,妳突然出現在我身邊。

  「欸,幹嘛啊?剛剛都不說話。」妳裝男孩子一樣,用拳頭槌了我肩膀一下。

  我變成慢跑,讓妳好跟上我的腳步。
  我靜靜的不說話,應該說不知道說些什麼。

  「問我,為什麼要去啊。」妳看著天空微笑。從側面看,那笑容好假。

  我看著妳的假微笑,說不出話。

  「問我,為什麼要去啊!」妳見我不說話,激動了起來。
  「為什麼?」我看著地上問妳,因為我害怕看到妳的笑容。
  「因為,我要去美國,一邊讀書、一邊治腳傷。」妳說著,哽咽聲我聽的到。
  「治腳傷?台灣不是也可以治嗎!」我開始變的激動,為什麼妳非要離開不可?
  「看不出來對不對?」妳忽然往下坐在地上,我嚇了一跳,「妳幹嘛?」
  「你看,我的左腳不會動喔!」妳試圖擺著妳的左腳,它卻一點也不動。
  當下我明白,笑著說,「那妳應該快點去美國。」妳見我像是在趕妳走的樣子,板起臉。
  「欸,不要生氣啦。」妳俏皮的捏了我的臉,「明天就要走了喔!」

  聽到這,我的心瞬間像是被好幾百顆大石頭同時攻擊一般,讓我喘不過氣。

  「喔。」簡單的應了一聲,我壓抑著生氣轉頭走,也不管妳在後頭喊我。

  下課時,我走的很快,沒有什麼理由,反正我現在就是不想看到妳。
  吃午飯,我看妳一個人坐在座位上,沉悶的吃著飯。
  我喜歡妳,妳懂不懂?

愛是不是不開口才珍貴?

再給我兩分鐘,讓我把記憶結成冰,別融化了眼淚,妳妝都花了要我怎麼記得。
  記得妳叫我忘了吧,記得妳叫我忘了吧,妳說妳會哭不是因為在乎……


  無法有毅力的不理妳,因為我還想跟妳一起走到最後,就算沒有任何的結果,我已經不在乎了,不在乎不在乎……


  「早安!」站在妳家門外等候多時,妳看到我在門外出乎意料的驚訝表情,讓我不禁笑了。
  「早……」
  「我們一起去機場吧?」妳撐著輔助器對我說,我在後面跟著妳走。


  坐上了妳爸的車,一語不發的我看著窗外。越接近機場,心越慌。
  到了機場,我拖著妳的行李扶著妳進機場,握著行李手把的左手,握的好緊好緊。
  離上機的時間越進,我感受得到妳握著我的手的右手,傳來一陣陣疼痛。

 
  「小崙……」妳帶著鼻音叫我的名字啜泣著。
  「欸,妳不要哭啦……」我試圖安慰妳,妳卻更難過,只得任由妳在我懷裡發洩。
  「你知道嗎……」妳抬起頭來看我,「我喜歡你。」
  「嗯。」該死的,怎麼我一句話也說不出。
  「可是我不是因為在乎才哭,是因為……怎麼這個時候你還是不告訴我呢?」告訴妳?
  「你喜不喜歡我?」妳低著頭,像是等待著答案,又怕是傷害。
  「妳還會回來嗎?」我問,如果妳會回來的話……
  「不知道。」妳撇開頭,似乎是生氣了。
  「我喜歡,可是現在不喜歡了。」我心痛的壓抑著,一半謊話一半真話。
  「我知道了,謝謝你。」機場的廣播正好催著妳上飛機,妳站起身來我試圖扶妳,妳卻甩開了我的手。
看著妳離去的背影,眼淚一滴滴滑落。
 
  「我喜歡妳,一直很喜歡。」我用著自以為小聲的聲音說著,沒想到,妳卻轉過頭來對我笑。
  「小崙,我會想你的,不管你是否還喜歡我,答應我,還要做朋友。」
  「我會的。」我對妳喊著,對妳揮揮手。

  不想要拖累妳,我選擇了我最不想要也最討厭的方式對待妳,對不起。
  讓我把對妳的回憶結成冰,不過我還是會把我喜歡妳的這秘密,埋在心底,不讓以後變質。


  小瞿,我喜歡妳。

最長的電影(完)

台長: ζCruel☆洨舞〃
人氣(1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原創__短文》 |
此分類上一篇:二度首頁。

離*
唉真好看
我打得好爛我絕得= =
2009-05-31 21:51:31
版主回應
屁。
妳這次作文多少?
2009-06-07 17:59: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