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12:34:3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許多事
放在腦袋太久或太短
它就會失蹤了
沒在腦袋了

有許多事
放在心中太久或太深
它就會深耕
在心裡的最深處

我能捨得
我能放下
雖然時間過了很久很久
一年了嗎?
我也忘了時間過了多久
為什麼人總是這樣
不開心的回憶
或是難過的回憶
總是清楚的記在腦海裡
以後
不管怎樣
從我的口中說出的
都是要開心的事
不管今天發生多嚜難過
多嚜傷心
我相信不說
我相信不看
它就會慢慢沉澱
到有天
它就會消失
隨著大海到很遠的地方
就算看到螃蟹
看到大海
看到衝浪
看到刺青
我會去選擇回想起美好的那一些
因為
這樣我的腦中永遠都是存在美麗的畫面.....

台長: 阿曼達寶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