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2 22:56: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生活中還是有很多人在關心我
大家的方式都有所不同吧
但是總覺得
那種似乎是
被可憐
被同情
的感覺很差....
我不需要
我要的是給我開心的訊息
讓我笑笑
或是
我能帶給別人開心
讓對方笑笑
今天看到好多客人好開心的離開
看到大家都覺得很爛的客人
開心的離開
我心裡也好開心
這是我目前唯一能得到開心的地方
上班
沒客人大家講笑話
有客人
讓客人開心我也開心

現在聽著我很懷念的一首歌
我懷念的
每次去KTV我一定都會唱
它寫著

假裝是了解真相太赤裸裸
狼狽比失去難受
誰自顧自的走 誰忘了看著我
誰讓愛變沉重
我放手 我讓坐 假灑脫
太愛了 所以我 沒有哭 沒有說

原本它是對他的一首歌
但是現在放在我的身上
我對家裡的處境卻再也適合不過...
我真的好想早點讓你們知道我的感受
我好想要攤開的說出來
結果是如何
後果會是如何
我只想讓你們知道我有多嚜的努力過
只是我沒辦法在努力下去
我沒有動力在讓我努力下去
現在
我的身邊只剩下妹妹
如果他也不在了
我也不需要再存在了
你一定要好好小心
不要讓我擔心了好嗎?笨蛋!!
明天我們一定要去好好的拍照
我們要拍很多很漂亮很好笑很白痴的照片

台長: 阿曼達寶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