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2 22:34:2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5.02 SO BA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吞下了十顆藥
我不是故意要吃那麼多
我也知道要克制
剛剛看了信用卡要繳的費用
算一算在扣掉我要繳的保險
這個五月我身上是沒有財產的
相對的我也沒辦法再去心理諮商
引響會有多大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再去想
要等到六月份薪資才會恢復正常
我要怎麼過我這個月
不想再去想....
這就是沒有節制的後果
跟心情不好衝動下的後果
還是得自己承擔

我也不知道
今天下午客人很多
多到我又講話講到沙啞
喉嚨也一直沒有辦法好
沒事的吧
睡完覺起來就好了吧
我不想讓妹妹在跟四月一樣
過著被錢逼到的生活
不打算讓她想太多
我自己解決吧.....
我不知道我覺得我欠他的越來越多
多到好像我不知道該怎麼去還她
多到比我之前對她的好還要多好多
我不知道她的心理是怎麼想
我回到我的能力範圍之後
我會好好再回報給你
我知道你今天車禍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也不忍心再罵你
因為你也不想
總之小心一點
不要讓自己受傷了
雖然人受了傷會變的更小心更堅強
但用在你身上好像不適合....
我會在最短的時間讓我們再回到以前不必為錢擔心的日子!

台長: 阿曼達寶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