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1 20:07:43| 人氣13| 回應0

之一,路很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yilin 2010/07/01. 

                     

 

 

                              

                

                

2010.06.28.

順利的將這小玩意兒接到家了。

它本是包著皮衣外套,有些舊但舊的很有個性,一副想說"我就是我"那樣的張力

匆匆忙忙在車上急著想看它的樣子,期待的速度跟動作成矛盾,慢慢的將皮衣外套掀開,

先「哇~」了一聲,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我以為會是樸素的淡土黃色,很平淡安靜那種顏色

從發覺自己開始成長以來,不太怎麼喜歡改變了,

人總是汲汲營營的想去追自己得不到的,記得在後青春期的詩中的序

意思是這樣寫的。

曾經,嫌著頭上頂著大太陽,汗悶啊悶,便去學開車

學會開車了,卻是天天渴望著邊騎腳踏車邊看安全島上的小雛菊

 

越是改變越被人看的高調,越不是自己想要。

 

但很奇怪,看到它的樣子,我卻是開心的。

它像悶了很久終於出來透透氣的女人,破舊的皮衣外套只是種偽裝

火紅色的很自然,熱愛生命那種自然,

關於他的由來,一個大我十歲的大哥哥在我這年紀時,帶著他參加吉他社

也難怪它悶了好久了吧,熱愛生命我會用力記著

它是我第一把吉他,希望不再換的唯一一把。

 

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名字,或者為心愛的東西取個名字。

也許我真該為它取的名字,"我要紅"會很俗嗎? 哈

 

關於熱愛生命的故事,我正要開始寫。


 

 

 

台長: 漫步雨端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