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8 15:22:2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是個大改變阿
剛剛看著去年我還在五樓的小房間教書的照片
真的是很刻苦
那一間房間大概只有三坪吧
裡面放了4張大桌子
一張老師的書桌
四個三格櫃
塞的滿滿的
一開始只有四個學生
國小三個.一個高中
就這樣展開我的教室
一年半過後
我有三間教室
一個辦公室
18個學生
包含我有三個老師

想起來有滿滿的喜悅與感謝
剛離開待一年多的補習班
原本的決定是先休息一個月
在慢慢找兼職的
到處兼職教英文應該也OK
因緣際會下
剛好跟以前的學生媽媽有機會聊天
讓我展開我自己的夢想教室
從四個學生一個一個慢慢教
到現在的情況
或許和外面的補習班相比
我還只是他們的一個小班制學生人數
那能成氣候阿
然而..
這樣一步一腳印的努力
堅持著自己的理念
還有他無怨無悔的支持付出
現在的情況
真的是非常非常棒
每天努力著自己的理想與夢想
雖然常常忙到七晚八晚
隔天還得絞盡腦汁來處理各項事務
但這些真的是滿心喜悅且非常開心的
人因夢想而偉大
我就是因為有這樣的夢想
讓自己不斷的努力往前進
也因為這樣的夢想讓自己
非常的充實且喜悅
感謝神
感謝你

(以前的教室~~)

台長: 小笨笨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