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1 20:54:06| 人氣43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我在埔里天氣晴=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年是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這篇有點無意義=口=...

 

 

 

 

 

 

 

 

 

 

 

 

 

 

 

 

 

 

 

我對過年這件事真的完全沒有印象我到底做了哪些事

只記得

每天就是

早餐 - 電視 - wii - 電視 - 午餐 - uno - wii - 電視 - 練槍 - 晚餐 - 電視 - 電話 - 睡覺

然後又是一個美好的早晨...

不!!!!!!以上是我的夢想

其實事實是...

被踹醒 - 早餐 - 洗碗 - 掃地 - 燒香拜祖先 - 打掃家中各處 - 電視 - 洗米煮飯 - 炒菜 -

吃午餐 - 洗碗 - uno - 電視 - 練槍 - 洗米煮飯 - 炒菜 - 吃晚餐 - 洗碗 - 電視 - 洗澡 -

電視 - 電話 - 睡覺 ...

這就是我可悲的寒假

一日覆一日

 

 

 

 

 

 

 

 

 

 

 

 

然後我跟TM先生吵架了

算了

有一首歌的歌詞是

ㄘㄟˇ啦   ㄘㄟˇ啦    再會啦    五哩某你哇謀擦((有你沒有我沒差))

對!!!!!!!!!!!!沒差

 

 

 

 

 

 

 

其實這個年真的很不好過

心中充滿了好多的髒話想大罵

但礙於大過年的

想罵髒話的時候只好.....

"我.........新...新新新...年...快...樂......."

 

 

 

 

 

總之我不是很喜歡今年的過年啦

在爭吵中度過誰會開心 =[

 

 

 

 

 

 

除夕夜

帶著假笑吃飯乖乖等大人講完話

但我不小心露出本性耍了一點白痴後才想到...

對吼!!!!!!!!我還在生氣耶=口=

所以我又乖乖閉嘴等發紅包XDDD

我很有禮貌

每領一個紅包都有說一次 "新年快樂" 哈哈...

 

 

 

 

 

 

 

大年初二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我最喜歡回外婆家了好棒好開心=]]]]]]

有我愛的外公和外婆他們永永都這麼疼我哈哈

OH~~~~外公家的超大大大大大大大液晶電視玩起 w i i 來特別有幹勁ˋˊ

所以我們又玩了一整天的 w i i =口=

 

噢!!!!!!!!我發現小我兩個月今年讀小高一的表妹

他竟然也是儀隊=口=!!!!!!!!!!!!!!!!

害我嚇到差點斷氣ˊˋ

哈哈果然鄭家人((我媽娘家啦

都很有儀隊天份是不是

已經3個耶 3個了耶

ohˋˋˋˋ 好 h i g h XDDDD

 

不過他們真是屌

才一個學期竟然會丟兩圈了

害我又差點斷氣

看來梅高要好好加油了 = v =

 

 

 

 

然後家中充滿了一堆我該叫哥哥的陌生人

但我看你 你看我的有點尷尬加不知所措

果然相看兩不厭的

真的只有敬亭山 =]

 

 

 

 

 

 

 

初三又回到埔里的家 ((  阿彌陀佛那是人間煉獄...

看到我1歲的小姪女和2歲的小姪子好開心耶

小孩真的很可愛

什麼都不懂一附傻傻天真好騙的樣子

真的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小孩了怎麼辦= =

但我真希望他們是叫我"姐姐"而不是"阿姨"ˊˋ

這樣好老不喜歡

 

 

 

 

 

 

然後過年還發生什麼事我就忘了= =

反正過的普普通通

沒有太大的高興

唉唉...

如果能想小時後那樣很期待過年就好了

 

 

 

 

 

 

 

 

 

 

 

噢!!!!!!!!!!!!!!!!!!!!!!!!

差點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了

這次是我差點害人斷氣=口=

我也嚇了好大一跳心臟還漏跳兩下

但下次在打好了哈哈

這大概是我春節假期以來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吧 = v =

 

 

 

 

 

 

 

 

 

 

 

 

 

 

 

 

 

 

 

 

 

 

 

 

 

 

 

 

 

 

 

 

 

 

 

 

 

 

 

 

 

 

 

 

 

 

 

 

 

 

 

 

 

寒假

還是有

開心的時候 =]

 

 

 

 

 

 

 

 

 

 

 

 

 

end *

happy new year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我是蔡*
人氣(43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蔡家的耍蔡日子 ☺ |
此分類上一篇:My d e a r s i s t e r ♥

陽~~
當然有開心的時候押~~

每天哄你睡覺~~

多貼心壓(自己講...)

沒人聽妳抱怨你哪睡得著

是不是~~
2009-02-07 23:33:58
版主回應
是是是是...
還好有你聽我抱怨齁
不然我情緒會積壓過度而死
2009-02-08 22:16:07
互相~宏~
哇~
感情好好噢?
超sweetㄉ~羅少陽
我也有寶貝哄我睡覺呀!
XD
2009-02-09 22:29:26
版主回應
欸欸欸=  =
幹什麼你=  =
不是你想的這樣=  =
真是的=  =
吼=  =
2009-02-10 09:29:51
欸 怎麼有主角都出現的感覺
無聊死了你的寒假= =
大蠢蔡 你還沒報到耶
昨天敘舊有NICE 偶爾這樣還不錯
不過大家都是忙人啦吃飽就散了
以後找多些人聚聚吧
你依舊那麼蠢XDD
2009-02-10 12:50:09
版主回應
是是是..
馬上報到!!!!!!!!!!

是嗄是嗄
敘舊真的很GOOD^___________^
多辦幾次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重點是吃飯...
2009-02-14 18:53: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