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7 21:52:58| 人氣9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返校掃掃地 and new 新班級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6

 返校掃地好累

 中午走去白吃婷家找她玩

 很遠很熱腳會殘










 到她家

 其實也不知道要幹麻

 兩個在吃仙草青蛙蛋

 好涼好棒好好吃 ^_________^



 後來在看電影

 "曼哈頓奇緣"

 很像是"穿越時空愛上你"的童話故事版本

 還蠻白痴是真的

 很適合白吃婷 XD








 下午我們玩電腦

 跟黑黑聊天

 上的小婷及時通套黑黑說我的壞話

 結果他竟然我我還蠻三八的

 雖然我早就認了

 但是還是很可惡

 臭黑黑ˋˊ

 後來黑黑傳了一個東西給小婷

 叫做"超級加強版"









 好笑了

 等我們打開這個檔案

 但腦馬上出現關機指令

 還倒數2分鐘吧

 然後就只能傻傻的看他倒數關機

 什麼都不能做很悲哀

 關機完就算了

 等我們開機

 就出現很多使用者可以選擇進入那個畫面

 使用者有什麼apple banana cerry 還有一個我忘了

 重點是每個都要密碼 !!!!!!!!!!!!

 原本小婷家都沒這些欸

 搞什麼 !?????????????

 還好小婷幸運猜到apple的密碼

 進去了

 很好

 東西都不一樣了= =

 本來想上網回去罵黑黑

 誰知道

 很好不能連線 =口=

 小黑黑....

 如果當時你看到當時小婷的臉

 你會後悔傳這個檔案的

 我都捨不得在叫他白痴婷了

 我猜她會被她爸罵ˊˋ

 當時小婷口中還說著"黑黑我恨你...."










 
 後來

 很好沒電腦了

 我們不知道要幹麻了
 
 只好罵一罵黑黑

 然後來交換秘密

 交換完

 本來想去水美國小玩的

 但是一出門

 對面一堆刺龍刺虎可怕的人馬上全部看這邊

 其中一個還看著我們準備過馬路要過來

 嚇死我們超沒膽的

 馬上衝回去鎖門

 媽啊可怕死了 !!!!!!!!!!

 後來要回家

 還要偷偷開個們缝看看他們還在不在

 很好不在趕快衝 !!!!!!!!!!!!







 到火車站跟張哲仁拿個東西
 
 很悲哀知道新班級公佈了

 當時很想哭很想哭很想哭 !!!!!!!!!!!

 但是我有忍住

 





 我是未來的6班成員

 整班只認識怡炘 芷頤 和山根

 很開心還有你們

 雖然沒有糾察隊的

 古家安不算的話啦....

 天阿以後糾察集合解散後誰要跟我走阿

 一個人進教室喊報告很乾欸

 我不要 .....

 我好想永遠都在105

 那裡讓我好開心好開心

 但是人都要長大

 要認識 要習慣新環境

 這些我知道我都知道

 但是好不捨

 






 聽說很多人都很討厭糾察

 我怕我未來的班級也是

 這讓我好害怕 ˊˋ

 回想起以前大家都會跟我說"當糾察很累吧 辛苦妳了=]"

 這讓我大大感動耶 !!!!!!!!!!!

 未來的6班嗄

 希望你們不要討厭糾察囉










 回家後看到105大家的新班級

 噢....大家都好遠好遠

 以後要找你們怎麼辦

 很該死的2年級全部都在2.3樓

 很該死的偏偏只有我們6班在一樓

 左右上都是一年級是怎樣=口=

 這樣以後借可課本要多累多累阿

 氣死我了整個不開心

 但唯一好處是旁邊就是合作社和熱食部

 拜託開學後位置重新調整吧 !!!!!!!!!!!!
 
 我懷念以前可以和隔壁的小晴和艾咪買午餐的日子

 以後

 我在206等妳們來找我了


























  我想當個永遠的105孩子

  聽班導搞笑

  聽班長喊口令

  聽衛生喊抬椅子囉

  聽風紀喊安靜

  聽體育股長喊帶操口令

  現在都只剩回憶了




















  我要期待新班級的到來 !!!!!!!!!!!!!!!!!


  






 

台長: 我是蔡*
人氣(9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婷
阿信蔡..
我不想這麼早紅啦!!!!
我要當平凡人!!!!!

哈哈

我也在一樓喔...我是201的^^
要不要跟我ㄧ起ㄑ買午餐呀~~~

^^
想要嗎??????



才不要給你跟咧~~~~~

哈哈~~~~ 誰叫你說我那麼多的壞話><
2008-07-18 20:28:40
版主回應
哈哈 可惜你太白痴不能當平凡人了

唉...我說白痴婷阿
你的201是在2樓謝謝
全2年級只有我們班在1樓阿悲哀

再說我不會想跟的
因為你都跟小帽~~~~~~~~

好啦要想我噢
2008-07-18 20:41:23
黑黑....
恩~.........抱歉啦...

.......這個嘛.....

超級加強版威力好像太大了點....

我下次給你們完普通版啦

><對不起~~~~!!!
2008-07-19 11:50:41
版主回應
可惡臭黑黑ˋˊ
還有下次你欠扁阿
害人不淺耶你
你在害人以後就不要理你了
對了記得蛋糕 XD
2008-07-19 12:03:18
聽說我沒有去耶
好像是不用去吼
所以說 也不知道是如何囉
雖然很想看大家ˊˋ
2008-07-20 15:10:00
版主回應
拜託你也可以來阿
很多當志工的都有來耶
真搞不懂同樣都有去基測幫忙
為什麼志工不用返校糾察就要
真是........
雖然說如果糾察不用反校但我還是會照去XD
2008-07-20 15:26: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