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3 22:42:46| 人氣14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靶打靶 碰!碰!碰! ( 好長的一篇 完全實況描寫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2

 期待好久的實彈射擊終於來了 >  <

 超開心超開心的 !!!!




 這篇很長很長

 為什麼要打這麼長呢?

 因為這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所以打詳細點

 以後回味都還會笑 =]














  一大早

  沒人來執勤 !?

  good !!!!

  早就猜到的 所以就上臂章幫忙執了

  執到一半

  小黑黑走過來

  拿著一大箱東東

  跟我說

  ( 蔡閨 !! 你有執勤噢 !? )

  < 是阿 !! 安怎 ? >

  一臉失望的表情( 蛤~ 我要叫你幫我送蛋糕給瑄瑄欸 )

  < 瞎咪勒 !!! 不早講 !!! > 很想打黑黑= =

  ( 好吧~ 那你執完勤來找我 要快噢 !!! )

  結果我後來都沒去找他

  I‵m 真的真的 very 抱歉 about 這件事

  誰叫我們糾察一直完勤馬上就上遊覽車去軍營了

  所以也來不及告訴你了 = =




  一上遊覽車

  糾察們整個很亢奮

  梅高幼幼班繼上次尾牙宴之後再度出現 = =

  莊教官也跟我們一起坐車

 


  吼 !!!

  軍營幹麼跟梅高這麼近阿

  搬走好不好 !?




  軍營到了 !!!

  超亢奮的 

  裡面已經有很多阿兵哥了 !!!

  辛苦啦 各為弟兄們 




  打靶的地方

  很大很大

  是長方形狀的

  是真的很長方 超長方的

  150多公尺長應該跑不到

  然後四周有很高很高的圍牆 隔音吧!?

 


  我是彈藥組的

  顧名思義 就是負責彈藥

  摁哼 每個人去領一頂鋼盔跟防彈背心唄 !!

  瞎咪勒 !?

  這種熱到讓你叫媽媽的大晴天

  咱們彈藥組的要穿著一整天東奔西跑 ?

  太.... 保暖了吧一整個 !?

  戴鋼盔就算了

  為什麼還要戴那頂紅色的浴帽

  錐死了

  搞的跟香菇一樣 = =

  看到著裝組 波次管制組 運輸組 還有那個管靶紙的糾察們

  只穿夏季短袖在棚子底下乘涼 ( 偶爾曬曬太陽  )

  整個就....涼快 ~




  好滴

  該做正事了

  有一個教官

  ( 不是我們學校的 他長的好像我叔叔噢 以下稱他叔叔教官 )

  他就跟我們說明要如何作業

  工作有很多種

  1. 

  給你彈匣

  你就一直裝一直裝

  裝完還要用力敲敲敲 ( 避免卡彈 )

  一個彈匣裝五發

  重點是要快

  真的要很快

  因為一批12個人

  一個人 碰!碰!碰!碰!碰! 5下

  就沒了 !!

  現在的年輕人也不知道在趕什麼

  沒瞄準就亂連發 = =

  然後就換下一批人

  阿彈匣又不多

  你看看你看看

  要說多快就有多快

  分配2人

  

  2.

  送彈匣

  等到12個人都碰!完了

  就賣命的跑到每個靶位旁邊的助教(阿兵哥們)給他們彈匣

  這個很累 .... 而且太陽真的很大

  分配2人


  3.

  收彈殼

  這個真的要眼明手快

  要跟在送彈匣的人後面一起跑

  然後收彈匣和彈殼

  重點是一定要確認是5個彈殼

  這個工作當然也是累到爆 

  也是一直跑一直跑....


  分配2人




  4.

  裝空彈殼

  收彈匣和彈殼的人

  一回來就會把彈匣拿給裝子彈的

  然後彈殼就給負責這個工作的

  空子彈

  聽說有400多度

  碰到菜就熟了

  但是不好吃 因為有子彈的臭味

  好!! 不喇勒

  然後你就要裝回空盒子裡

  每盒要20個

  這個工作是為了要確認送出去的子彈跟收回來個子彈是一樣多的

  如果少一個

  嘿嘿... 大家就算把整個軍營翻過來都一定要找到

  不然我們就不用離開這裡了= =

  分配2人



  5.

  分配彈匣+check子彈數目

  這個工作是我們自己發明的

  就是把裝好子彈的彈匣6個6個放到臉盆裡

  給送彈匣的人

  然後要確定是5發子彈

  這是最輕鬆的工作

  分配1人

  

  6.

  打雜

  當然當然

  這也是我們自己發明的工作

  就是沒事裝裝子彈

  撕撕紙盒

  整理桌面

  分配1人





  後來我就很拼命的裝子彈

  裝阿裝

  教官受傷了 !?

  瞎咪 !!

  往後看

  看到阿龍教官的手

  不是我在說

  我看到很深很深的傷口

  接著就是狂流血

  流很多很多血

  大夥兒馬上掏出衛生紙

  然後教官不慌不忙的止血

  而且表情都很冷靜

  還很冷靜的說( 摁... 這可能要縫噢 )

  佩服佩服....

  後來護士阿姨就跑來 然後帶教官 走了....

  

  好 !!

  繼續裝子彈 ....

  繼續流汗 ...

  真的很熱欸 ...



  後來教官說 

  等等大華的要來打靶

  我們一樣要幫他們

  瞎咪勒 !?

  他們自己沒糾察是咩 !?




  好唄好唄 !!

  日行一善咩

  反正他們只有3個班級

  
  後來大華的來了

  整個就吵死了= =

  然後他們一來就狂卡彈是怎樣

  真是的 ...

 


  大華走了之後

  休息時間就來了 !!!

  太開心了 !!!

  因為....  換糾察打靶了 !!!

  ya !!!!!!

  後來教官就教我們

  因為一年級還沒學到槍械的操作= =

  後來教官就說 

  ( 射手就位~ )

  我們就跑到自己的靶位  我是7  lucky seven =]

  ( 臥射預備~ )

  我們就趴下 然後用肩膀靠住槍托

  然後我看到我的助教(阿兵哥)一直在微笑

  笑什麼? 因為紅色浴帽嘛 !?

  然後他就很細心的跟我說要怎樣怎樣的 !!

  還教我怎麼瞄準 

  手怎麼放之類的

  人真好 =]

  ( 開保險~ )

   他幫我開的= =

  ( 開始射擊~ )

  哇勒 !! 我沒帶眼鏡 = =

  不管 豁出去了

  我一發一發慢慢射

  真的很慢 有多慢呢 ?

  這就要說到我的頭盔了

  頭盔很大 比我頭大 加上我頭本來就比較小

  所以我頭一低 頭盔就滑下來遮住我的眼睛

  所以我每射一發 就要先瞄準

  然後射擊 然後後坐力讓我的頭盔滑下

  然後就要推頭盔

  在瞄準 在射擊

  就這樣

  瞄準 射擊 推頭盔 瞄準 射擊 推頭盔

  能想像有多蠢嗎?

  
  5發射完後

  要跑到自己的靶板

  換上新的

  再把自己的拆下來

  看到我的靶板後

  不是我在說

  5發 我就中4發欸 !!!

  整個就很酷 !!!

  助教(阿兵哥)還問我有沒有射到

  我說當然有阿 還舉高高的給他看

  然後他就一直笑 = =




  教官說射中的可以把靶紙帶回家當紀念

  整個就很開心 XD




  後來就一直是休息時間

  全部糾察就到一個沒有牆壁的鐵皮屋去休息

  然後大家就在玩大冒險

  輸的要去矇教官眼睛

  另一個輸的要說猜猜我是誰

  哈哈 真的超經典的

  葉教官當然是第一個犧牲者




  後來救護車來了

  阿龍回來了 ~

  他還一臉笑笑的說

  哈哈 縫了幾針就好了

  都已經傷到肌腱了沒沒怎樣噢 !?

  人笨就是有差 = v =

  
  後來繼續玩教官

  搞到後來教官們看到我們就怕

  一直跑

  


  



  當然當然

  我們生活糾察來到這個地方

  當然要來練練 老~早啦

  剛好靶場又這~麼的長

  一整個不練老~早就太可惜了

  

  我們從很遠的地方喊

  老~早~  早早早早早早~~~~~

  沒錯沒錯 !!!! 有回音 !!!!!!!

  聯軍營裡面的教官都說我們超大聲的 !!!

  成就感 ~ 有沒有 ~ ( 囂張= = )





  後來大家就一直等待午餐的到來

  看報紙的看報紙

  睡覺的睡覺

  練老~早的練老~早

  玩老鷹抓小雞的玩老鷹抓小雞 ?

  玩鬼針草大戰的玩鬼針草大戰 ??

  欸? 怎麼越來越誇張了= =

  真的是幼幼班欸 ....




  等了好久

  午餐終於來了

  學校請的就是不一樣

  一人一個便當( 好像是雞腿吧 )

  加上一人一大盒的水果 

  超開心的

  



  後來後來

  莊教官說要請所有糾察一人一碗黑糖ㄘㄨㄚˋ冰

  不知道是阿龍教官請還是莊教 ?

  反正真的很讚

  料很多 !!!




  吃的正爽的時候

  瞎咪 !!!

  2年級5分鐘之後到

  哇哩勒 ...

  全部人放下ㄘㄨㄚˋ冰 ( 立定成佛 ? )

  全部衝回自己原本的崗位

  當然彈藥組的幼要穿上裝備了= =



  然後再控檔時

  叔叔教官一直問我乘法

  我就一直用手算

  他就一直ㄎㄠ我頭盔= =

  反正他真的是很好笑的人 XD








  後來一整個下午又一直弄子彈

  一直弄一直弄

  弄到很煩 火氣很大= =

  那種一整天就一直裝子彈

  裝到你精神分裂都還在裝的那種fu

  真的會死人= =

  

  大家都說我和妙妙整個很想女工

  摁... 真的很像

  有前途阿 !!!!



  



  後來2點多

  終於2年級都射完了 !!!! 

  於是糾察打靶part2 時間又來了!!!

  

  這次我也是中4發噢

  教官說

  一年級就中靶真的是很不容易

  害我整個開心到爆 !!!!

  我的助教也一直笑

  看來我有當軍人的天份 !!!

  我一定要把靶紙表框XD

   





  後來大家就開始善後

  收東西

  撿垃圾

  搬頭盔 防彈背心 靶板

  還有溶化的ㄘㄨㄚˋ冰= =






  還要感謝清華高中的教官大力協助 !!!

  謝  謝  你 =]






  之後再跟阿兵哥們熱情的到別之後

  又上遊覽車回學校了


  

  對了對了

  再經過軍營的門口時

  看到有一塊很大的看板

  莊教跟我們說

  那是軍用車撞死軍人的照片

  而且每一張都被放很大

  還都沒有馬賽克噢 ( 我? )

  哈哈 司機還故意開很慢

  讓我們看個過癮

  
  OH my 神 !!

  我看到其中一張

  是一個人上班身跟下半身是分離的

  然後腸子阿那些都流出來了

  
  還有一張也是上 下班身分離的

  那個肉整個是都被絞爛的

  整個就....



  然後整車的糾察就一直 以鵝 ~ 好噁噢

  但還是眼睛睜的很大在看= =
















  今天沒有去學校上課

  不知道105今天過的如何

  沒上到很有趣的地理課( 個人偏愛啦 )

  沒上到我很愛的護理課

  沒上到很歡樂的生涯規劃課

  沒上到很有笑點的音樂課

  我知道沒吃到黑黑送給瑄瑄的大蛋糕= =

  黑黑說我生日他也會補送 XD





  好想105

  我不要分班ˊˋ

  我好愛105 =]











  

台長: 我是蔡*
人氣(14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蛤?教官受傷啦?
是怎麼受傷的你沒說耶...
是被K到的?被2年級射到的?
是阿那天一整天沒看到你嘎
整個有還好智商回到正常的感覺哈哈
大笨蔡ˋˇˊ
音樂課整個傻 老師說改加分制 害我沒有唱- -+
因為本來輪不到所以根本還沒選好歌..
沒加分到(泣)..老師不肯下次考-口-
2008-05-04 10:24:05
版主回應
唉呦
這麼緊張噢幹麻!?
當然不是中彈囉
傻孩子 XD

吼~ 可是沒上到歡樂星期五的課就是不甘願阿
我要唱歌~ !!!!!!
我要加分~ !!!!!!
2008-05-17 20:57:10
吼吼~~

你怎ㄇ打ㄉ這米好笑阿

>口<校屬偶

青華高中ㄉ教官是哪位阿 = =

我哪ㄟ恩ˇ災

@@
2008-05-06 18:49:28
版主回應
嗄?
Where is 笑點?
哈哈 我知道 !!
人笨就是有差

就是幫我們載東西回學校的那個教官啦= =
傻孩子 !!!
2008-05-17 20:58:59
好好玩得感覺
好有天份耶你 !!

看你整個敘述就可以知道的呀
哈哈
好像演電影 !!
酷唷 ~
2008-05-08 00:05:09
版主回應
對阿對啊 
真的很好玩噢
很特別的經驗=]

是很像在拍電影阿
片名是[18世紀之低層女工]
會比較貼切。
2008-05-17 21:02:20
妳兒子^^
很嫩ㄟ~

我5發全中~

有2發重紅點!!

而且事涉超快那種= =

看來我比媽媽強ㄌ^^
2008-05-23 06:32:33
版主回應
 ㄌㄩㄝ~
 你是男生欸
 應該應該的啦 ~
 
 果然是有其母必有其子阿
 哇哈哈哈哈哈哈.....
2008-05-23 19:49: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