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6 10:17:23|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些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都在說那些年

而我想說的是

 

就算再怎麼開心

再怎麼愉快

再怎麼放不開

 

那些年

根本再也回不來了

 

但也就是因為這樣

那些年才這麼樣的珍貴

還有無怨無悔

 

 

三個月來

我覺得我得到了所有

又失去了所有

反正就是這樣

不斷的自己摔倒再不斷站起來

不斷的失控再不斷的告訴自己那沒什麼

 

 

很釋懷

釋懷到...好像忘記怎麼去恨也忘記怎麼去愛

 

所以新的女孩

這一切來的太快

我根本不知道那是不是喜歡

還是只想找個人來陪陪

解解這些日子的百無聊賴

 

所以新的女孩

妳一定會困惑這樣的態度是不是會讓妳受傷害

但我真的不能保證

因為我也在等

 

 

等一個能夠讓我重新依賴的存在

 

 

 

 

 

台長: righ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