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00:23:10| 人氣4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喝淡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一個今天
天氣好
精神好
心情好

於是go to淡水之大吃大喝完就快閃一日遊

開頭是金桔檸檬先潤潤喉
炒麵 魚丸湯墊個底
往後看看到花枝丸於是決定收伏它
接著是巧克力冰淇淋加長版其實不很長
繼續走走走
碳烤臭豆腐一定要嚐一嚐
口渴了發現清心 來杯烏龍綠是一定要的
只是半糖少冰的效果似乎要等冰塊溶化才會出現
看到麥阿當很順的就走進去點了個小薯與四塊雞
其實本來想點雞柳條誰知道它只有魚柳條又貴到靠北
只好作罷
聊聊天 休息片刻
繼續往前進
繼X香香雞排了好多人決定湊一咖
但是它胡椒好多越吃越辣 幸好有親愛的烏龍綠作伴
烤鳥蛋跟滷鳥蛋都下肚了 味道不賴
差別在於一個要剝殼一個不用
烏龍綠也在這時功成身退
飯後總要來點水果 最後就是醃芭樂
也是我們一開始的目標
終於找到啦
喀的很爽 只是聽說最脆最好吃的那塊竟然自殺了
害我難過的一下
但其實兇手是我

噢天啊
我們一定是豬
十足的會吃

幸好中間有運動一下打氣球
只是我今天不知道在嫩三小
狂噴彈還被隔壁阿嬤的孫子的散彈波及
害我只打的三顆就莫名的結束了
還好我家親愛的老大今天很神準
順便也幫我這邊射了幾顆
戰利品就是一隻很可愛的猴子氣球棒
只是用來打我頭幾下之後就漏氣了也不曉得為什麼
跑回去換 變成很像布丁的某種物體的氣球棒
也是很可愛
老大竟然還去煞到氣球店員想去跟人家要電話
噢拜託別鬧了真是


由於時間關係
我們吃吃吃吃吃吃吃玩玩玩了一下
就飆回家了
其實有點累
但我整個覺得很有趣

是開心的一天
是特別的一天

雖然早早散會去上班了
不過短短的幾個小時卻讓我覺得很充實
我想說的是 有妳真好




台長: righ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