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23:23:0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 今天的气温高达3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怼. 不要再打击我.
不要再问我:今天好热哦.你有没有上街去?


很闷 ~对.我就是挑最热的今天上街.
(>-<#)
吹bbbbbBBB我 。
我无奈得很 ~


我今天也是很依依不舍地离开我的家.
去到fifififi那里...
也是要等吧. 还抱怨我没有打电话给你。
算了吧.你今天也是为了陪我才出来的....
想说你很伟大的.但我偏偏不说..
说了.你会很嚣张. 不要不要... (^_~)"


哈哈哈哈哈哈.
这篇曰记比较多表情. 好怕被盗 ~
因为现在很多人都喜欢把别人的东西当作自己的.
在别人面前炫耀哦 ~ 想清楚别人的感受再抄吧 。


今天收获一般吧.
买了条裙.一对鞋..白色的白色的.
很喜欢白色... 呵呵呵 ~很容易称东西吧.
现在也不怕上学被人有意无意的踩搭我的鞋吧.
我有很多鞋也是这样宣告死亡的 !!!


(o^-^o) 明天要7点半起床呢.
妈说约了人饮茶. 那些人很想见我.
要我一起去.妈的 ~什么思想阿.
需要那么早去喝茶吗 ?????
夜晚...和爸爸妈妈还有我6姨.表弟.6姨丈.3叔.表妹.3婶
(哈...我真怪.干嘛要全数出来)一齐去吃饭哦.
说帮我庆祝生曰阿 ..... 哈哈哈哈哈 ~
妈妈说要帮我照很多很多相. 真感动呢。



我还是搞不懂那个数据线是怎么搞的..
不能上传照片上来.随了无奈.还是无奈吧!~


今天很累.
我会尝试早点睡.
(_ _)Zzz

台長: ya【♥】 Ya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