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6 21:25:5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妈的 ~哈,今天老是挂在嘴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由中午的那一刻.
我就开始讲“他妈的”这个东西,
我也不知道哦~希望各位五好怪我拉.
我是贪好玩,并不是闹你们哦~


求神拜佛的,你真的跟我换位咧,
开心到我傻,but.也有人愁剌,
接替了我的位子..
哈哈,明天又可以跟猪华玩咧.
不过要下课才可以哦,上课要认真认真的去听,
不懂的就要问/陈姑婆..这次也算好剌,
问我想同哪个坐~然后我就说前后左右有高人就可以,
我只需要一个有人可以教我的位子~哈。
然后他问我,呀屎的位子可以不?
我即刻应承呀....哈,因为前面是xx洁.和晶晶,
后面是屁仙和猪华.右边是呀君.斜边是呀鸡,
太正的位子,我应承了陈姑婆,说坐了之后要有进步,
不然她可会杀了我哦~哈,我也会杀了自己~



我很憎恨自己,
老是给自己找理由~
找理由去掩饰自己的懒惰~
鱼呀,对不起.....
不知道.你的头现在有没有嗡嗡的痛呢~
希望没有拉..


最近,
喜欢上了搭车..幸好每天都有这个机会~
真的好舒服,那些风呼呼乎的吹过来,
好象把自己吹醒一样,很爽……
峰z,好想快点和你去旅行呀//5555

台長: ya【♥】 Ya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